最新新闻:

硬膜外麻醉:为分娩妈妈提供更快,更安全的疼痛缓解?

时间:2021-04-26 11:01:04来源:

这些天有孩子的母亲可能会发现自己正回到硬膜外。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西北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于2005年2月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这可能消除了产科医生们长期以来的信念,即早产硬膜外分娩会增加剖宫产的机会。

长期以来,医生一直认为,在妇女子宫颈扩张4-5厘米之前给予硬膜外麻醉会增加剖宫产的风险。因此,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辛西娅·A·王(Cynthia A. Wong)医学博士说,许多医生推迟了让分娩的病人接受硬膜外麻醉,直到分娩良好为止-通常是在到达医院几个小时之后。

研究

在西北研究中,选择了750名宫颈扩张小于4厘米的分娩妇女作为以下两种疼痛缓解方法之一:1)无论他们的子宫颈是否扩张,只要他们要求缓解疼痛,便立即进行硬膜外麻醉;或2)初次要求时注射吗啡样药物-但直到4厘米或更大时才硬膜外扩张或第三次要求缓解疼痛。黄医生说,她对所有妇女的数据表明,硬膜外早期手术并没有增加剖宫产的速度,并且比吗啡类药物为母亲提供了更好的止痛效果。

Wong博士的研究中给出的硬膜外被称为联合脊柱硬膜外(CSE)。CSE技术涉及在将硬膜外导管放入包含脊髓液和脊神经的膜外硬膜外腔时,将麻醉剂芬太尼注射到脊髓液中。脊髓液中的麻醉药物可缓解疼痛一个半小时,而不会引起腹部和骨盆肌肉的松弛。当麻醉作用消失后,母亲们要求进一步减轻疼痛时,通过将硬膜外麻醉剂注入硬膜外导管并在整个分娩和分娩过程中注入这种局部麻醉剂,建立了传统的硬膜外麻醉法。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东南麻醉学顾问的医师达娜·赫尔希(Dana Hershey)博士说,如今,越来越多的医院开始提供硬膜外联合治疗。黄医生说,其他已发表的研究证实了硬膜外腔硬膜外麻醉也不会增加剖宫产的风险,因此“无论医院提供哪种选择,妇女都可以选择较早的硬膜外麻醉。”

准父母的底线

目前,美国妇产科学院建议在硬膜外麻醉时应采取以下行动:“ ACOG支持在可行的情况下等待给予努力的妇女硬膜外麻醉,直到她们扩张四到五厘米为止。但是,由于分娩会给许多女性带来严重的痛苦,因此ACOG认为,即使女性尚未达到四到五厘米的扩张程度,其要求硬膜外麻醉仍应是决定性因素。”Hershey博士和其他医师认为Wong博士的研究可能会促使ACOG重新考虑该政策建议。

赫尔希博士说,最重要的是不要等到劳力与产科医生讨论硬膜外疗法。劳动时硬膜外的绿灯实际上是由您的产科医生给出的,而不是由护士或麻醉师给出的。因此,请在怀孕期间花一些时间与您的医生讨论硬膜外疗法。

最初于2005年3月在AmericanBaby.com上发布。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