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抗怀孕疲劳的最佳自然方法

时间:2021-04-26 09:01:10来源:

累了,然后怀孕就累了。怀孕时感觉世界上最差的时差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在头三个月。实际上,对于某些女性来说,这种早孕疲劳比晨吐更能解决。尽管令人沮丧,但实际上疲倦是一个好兆头,因为(像恶心一样)它表明您的怀孕激素正在循环,并且身体在努力工作以帮助宝宝成长。您现在一直感到疲劳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这些天你睡得不好。慢性孕吐令人筋疲力尽,使您难以进食,这就是您重新充满活力的方式。激素黄体酮水平升高会使您格外困倦。您的心脏越来越难以适应血液的增加。与宝宝共享重要的营养物质(如铁)会使您身体虚弱和疲劳。负重很累(这主要是在孕晚期)。

好消息是,医学博士安德鲁·威尔(Andrew Weil)表示,您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来增加精力,这是一些自然的方法可以抵抗怀孕衰竭,使您有更多的精力来克服日常工作。

5种方法来抵抗怀孕

1.遵循健康饮食

威尔博士建议遵循令人满意的营养抗炎饮食来对抗怀孕疲劳。多吃有机水果和蔬菜,并尽量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另外,您应避免食用像白面包这样的快速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因为这些碳水化合物会使您“崩溃”并感到困倦。食用铁和蛋白质含量高的低脂饮食(如果可以忍受的话)也可能有帮助。并确保保持水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