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甜蜜的性别揭露了爸爸的眼泪

时间:2021-04-26 09:01:07来源:

性别揭示总是令人兴奋-无论您是从超声技术人员那里获得新闻,在性别揭示聚会上寻找消息,还是干脆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新闻。

但是一位准妈妈的性别让她的丈夫感到惊讶,这尤其甜蜜。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这对夫妇已经是两个女孩的父母,因此当妈妈尼克(Nikki)发现验血的结果表明她怀有一个男孩时,她想找到一种特别的方式告诉丈夫查尔斯(Charles)。

她的计划包括购买一个上面标有“ The Perfect Gentleman”的婴儿装,并将其装在礼物袋中,送给一个女孩送给Daddy(那个大道具当时正在洗碗!)

Nikki在YouTube视频剪辑中说:“您真是一个勤奋的人,我非常爱您,我们要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当查尔斯回应时:“我不需要礼物。你们足够我的礼物。我要在这里洗碗!”他终于打开了。

有关:名人性别揭示:明星如何分享男孩或女孩新闻!

6'4“纹身艺术家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观看下面的可爱剪辑,亲自看看: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的YouTub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