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胎盘包裹:5个妈妈分享他们的故事

时间:2021-04-26 09:01:05来源:

食用胎盘尚无经科学证明的好处,但是越来越多的新妈妈-包括名人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一月琼斯(Janet Jones)和艾丽西亚•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都在这样做,许多女性发誓她们的情绪得到改善,精力充沛,因此增加了牛奶供应。安慰剂效应?诚实至善的胎盘药物?我们不知道但是这些妈妈说胎盘包裹对他们有用。

订阅家长的每日通讯!

“我一开始就感到毛骨悚然”

“我完全理解,人们会因为包裹了我的胎盘而感到惊讶。似乎有点食人和怪异。五年前,当我怀上第一个孩子时,我什至不敢考虑保存胎盘。但是当我怀上第二个时,我改变了自己的曲调。我有两个非常好的朋友,他们知道我的初生筋疲力尽和荷尔蒙变化。他们知道我挣扎了多少,他们俩都建议使用胎盘片。他们对接受他们的经历非常积极地谈论,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信任这些妇女,并重视他们的意见。如果他们对服用胎盘素后的感觉感到惊奇,那我就知道这是我想尝试的东西。当然,很难知道平板电脑是否对我在第二个婴儿后的感觉造成了影响,但是这次我确实有很大的不同。我觉得他们给了我更多的精力,只是让我感到更加扎根。如果我感到低落,疲倦和哭泣,我会吃一台平板电脑,说实话,感觉会好一些。”-爱丽丝·罗斯(Alice Ross),缅因州波特兰市的两个孩子的母亲

“有很多繁文Tape节要处理”

“我丈夫是告诉我有关封装胎盘的人。他从朋友那里听说过。似乎有很多好处,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坏处。我在青少年时期和二十年代初曾面对抑郁症,并且担心产后抑郁症。但是,我的妇产科医生不那么热情。她不仅从未听说过它,而且我们医院甚至不允许我们带走我的胎盘。他们没有胎盘政策。我和我丈夫必须写一封电子邮件到医院,说我们想把胎盘带回家,如果我们不允许的话,我们将转而去另一家医院。幸运的是,在我分娩前一个星期,医院就按顺序制定了胎盘政策。我们不得不从医院仪医生那里取出胎盘!但是,我们从医院回到家两天后,我的药在等我。我开始感到忧郁,立即服用了药,心情得到了改善。也许这一切都在我的脑海中,但它奏效了。”-艾米·柯林斯(Amy Collins),一个孩子的母亲,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选购产后服装!

“我感到了不起!”

“ 2003年我的第一个孩子在医院出生时,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将胎盘包裹起来,只是有人把它包埋了。我认为这不是我的选择,因为我在医院里。但是当我的第二胎出生在家里时,我们决定将胎盘埋在院子里。我们在树上种了一棵美丽的盛开的海棠树,每年在我儿子的生日前后开花。真的很特别对于三号和四号婴儿,我们进行了封装。当我有最后两个孩子的时候我比较大(第四个有40个),但是胎盘胶囊使我感到很惊奇。他们给了我更多的精力。我觉得我的牛奶比其他牛奶都早喝了。对我来说,胎盘是我的婴儿和我的身体的礼物-没有理由不使用它。”-艾琳·波内罗(Erin Bonello),四岁的母亲,北卡罗来纳州绍斯波特

“我首先感到恶心”

他说:“剖腹产时身体状况不佳,痛苦不堪。我试图哺乳和抱着新婴儿时已经呕吐了几个小时。不好看我什至不确定我第二天早上带着丈夫一个小的棕色玻璃罐装的胎盘胶囊回到医院时的期望是什么。我立刻服用了两剂,在十五分钟之内,我的身体变得非常热,我满头大汗。我很紧张自然,我停止服用它们。但是当我回到家并且感觉好些时,我再次尝试。我很高兴。我和我丈夫开始称他们为“快乐药”。-克拉拉·布莱恩特(Clara Bryant),两个孩子的母亲,波多黎各圣胡安

“我的牛奶来得漂亮”

“当我对第三个孩子进行家庭分娩的初步研究时,我学会了食用胎盘。它不断地反复出现。而且我会说实话,当我读到有关将其放入冰沙,吞下一块或将一块放入脸颊以平息流血的消息时,我被堵住了。我知道我从未想过要降低胎盘冰沙,但我可以吞下一颗药丸。而且由于我的前两个孩子之后我的产后抑郁和焦虑非常严重,所以我认为尝试尝试不会感到不适。但是我不想自己做。取而代之的是,我请一个我很熟悉的当地斗牛犬去做。我们把它放在一个有盖的塑料碗里,放在一个棕色的纸袋里,这样我的家人就不用看它了。但是我很高兴吃了它。我不确定是家中出生还是胎盘药,或两者兼而有之,但我感到精力充沛,我更加镇定且不那么焦虑,而且我的乳汁也很美。我的育婴时代已经结束,但是如果再有一次,我一定会再做一次。”-玛丽亚·摩瑟(Maria Moser),三个孩子的母亲,马里兰州米德尔敦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