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紧急C部分,VBAC,家庭出生:一位妈妈的三个不同的分娩

时间:2021-04-26 10:01:02来源:

当我和丈夫发现我怀了第一个孩子时,我确定自己想要一个完全自然的,没有药物治疗的分娩。我妈妈就是这样生五个孩子的,如果她做到了,我也可以!我也从体育运动中知道,即使您用力推身体会很疼,但您确实会恢复。我很乐观地认为分娩会很好。

但是事情并非总是按计划进行,最终我和三个女儿中的每一个都有三种截然不同的生育经历。最后,所有这些都是积极的,因为它们是当时我和我的孩子所需要的。这是我的故事。

紧急剖腹产

我医院的自然分娩病房正是我想要的:安静,可爱(分娩室有四层柱床和硬木地板!),而且完全没有毒品。因此,当我的水破裂时,我和丈夫在那儿签到。但是宫缩不像我预期的那样,我的背部劳动绝对令人发指。这就像从内到外被冰镐折磨一样,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减轻痛苦。经过大约八个小时的劳动,我的助产士注意到我的宝宝的心跳缓慢,然后在我的宫缩期间停止,这表明她处于痛苦中。我立即被送往手术室进行紧急剖腹产。

有关:出生故事:一位妈妈的紧急C节

麻木的手术使痛苦减轻了很多,我不在乎我没有计划的自然分娩。程序进行得很顺利,我的孩子Marina *出生时很健康。但是恢复并不是那么容易。手术麻醉结束后,切口周围有灼热的疼痛。接下来的两天我站不起来。伤口周围的区域感觉好像被燃烧的ils子所覆盖。后来我得知我对缝线带有过敏反应,而且腹部被烧伤覆盖,甚至在我离开医院后,烧伤仍在蔓延。我出生后的前几周躺在床上,而我的皮肤却恢复了。

硬膜外VBAC

三年后,当我怀上第二个孩子时,我知道我想避免长时间剖腹产,幸运的是,妇产科医生支持我决定尝试VBAC的决定。我不愿再经历那些剧烈的分娩痛苦,所以在我的分娩计划中加入了一个硬膜外麻醉剂,这是幸运的,因为这次我的第一次收缩标志着再次分娩。当我和丈夫到达医院时,我无法正常坐下,不得不在护士护送我到房间时向后跪在轮椅上。

但是,当我走进房间并接受硬膜外麻醉时,我感觉很棒。护士向我保证,他们一直都在处理VBAC,因此我得以放松,并与丈夫一起观看世界杯足球赛。后来,当护士对我进行检查时,她减轻了硬膜外剂量,因为她可以知道我正在接近。不久之后,我感觉到我的身体(不是我)正在下垂,感觉真的很好。我按了呼叫按钮,护士回来了。推力不断来,越来越难,虽然我感到压力,但没有痛苦。然后,值班医生进来了,并指导我进行了几次宫缩手术,第二个女儿艾伦*(Ellen *)出生了。我想:“你在开玩笑吗?就这样?”

对我不为人知的是,医生给我做了会阴切开术,它愈合得很好,而且从不打扰我。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很大。值班医生没有等我自己分娩胎盘,而是将其取出。因为那时硬膜外膜已经完全消失了,所以我感觉到了一切。尽管这种经历使我感到被侵犯,但很幸运,我的恢复很好。感染艾伦后的头几天,我在第九天上云了–我想阴道分娩后释放的那些欣快激素是真实的!

家庭出生

两年后,在我的第三次怀孕中,我决定尝试在家分娩。由于我的VBAC简单易行(我的医生称之为“教科书”),我知道自己是低危人群,可能不需要很多医疗救助即可生下孩子。尽管如此,我仍然没有轻易在家中分娩,并且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选择了一名助产士,该助产士在分娩时与EMT /护士配合使用,并配备了多普勒仪以监测婴儿的心跳和氧气罐(如果婴儿或我需要的话)。我的妇产科医生同意进行快速拨号,以防万一我们需要他在离我们家仅五分钟路程的医院接我们。

有关:考虑在家中出生?

我的到期日将近两周后,我终于在凌晨5点左右开始工作,每20分钟就会出现非常轻微的宫缩。我站在甲板上喝咖啡,看日出。幸福地,没有腰背痛!

助产士团队来到这所房子,孩子们带着照顾者去了。我去了一个昏暗的房间,做了催眠术,一个朋友教我帮助他们减轻分娩的痛苦。助产士检查宫缩时婴儿的心率,但否则我就一个人呆着。

进入过渡期时,我移至浴缸,因为宫缩非常剧烈。当我躺在那里时,我的身体突然开始自发地运动,就像我生下艾伦时一样。在丈夫和助产士的包围下,我努力了几次,我们的第三个女儿格蕾丝*出生了。我丈夫把她放在我的胸口上,艾伦正好从午睡中醒来,正好看到姐姐到了。晾干后,我去卧室护理Grace,她仍然通过脐带依附在我身上。随后,Marina很快回家,并按计划切断了电源线。

在那天晚上离开之前,助产士带我们外卖,并指示我丈夫检查我是否发烧。我妈妈带了两个大女孩过夜,我和我丈夫从晚上10点起睡了。直到格蕾丝(Grace)晚上也睡到晚上8点,并立即按照白天的时间表进行。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照顾她并看电影,而她的姐妹们则在其祖父母的屋子里过夜,并在白天探访。在家分娩真的很神奇。

我学到的是

第三次做“我的方式”的分娩是增强能力并教会我相信自己的直觉。事实证明,这是我生活中的真正转折点:接受格蕾丝(Grace)的两周后,我被要求去当地一家高中进行面试。一年前,我本以为我无法处理工作量而拒绝了。但是在家里分娩后,我知道我可以做任何事。我接受了这份工作,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

*为了隐私起见,名称已更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