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发表裸体孕妇自拍照(带有正面信息!)

时间:2021-04-26 09:01:15来源:

永远曝光过度的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从不回避在媒体上露面。还记得她用裸纸杂志封面#broketheinternet吗?

因此,毫不奇怪,她刚刚为4200万关注者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裸照。

但是这次,她利用它作为一个机会,不仅消除了她假装怀孕的谣言,而且还传达了孕妇阳性的信息。

卡戴珊(Kardashian)发布了一张裸照自拍照,她从中用手策略地遮住了乳房。她在标题中写道:“首先,他们说我太瘦了,所以我必须伪造……现在他们说我太大了,所以我必须伪造... SMH!有时候,我在吃东西之前就被拍照了,看起来看起来更小,有些日子我刚吃了东西,看起来看起来更大。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我想大家都非常了解我,知道如果有代理人,我会记录下来。”

卡戴珊(Kardashian)两年前在女儿诺斯(North)的第一次怀孕中就被残酷地羞辱,而在有据可查的与不育症斗争之后,她希望世界知道她对自己不断变化的身体感到满意。“每个人的身体都不同,每次怀孕都非常不同!我已经学会了在每个阶段都爱自己的身体!”标题继续。“我将变得更大,这也很美丽!据我所知,我甚至有幸怀孕甚至更幸运,都没有先兆子痫,所以这次我没有肿胀的问题!他们还说您的身体怀有一个不同于女孩的男孩!无论是哪种情况,我都会为这个奇迹感谢上帝,无论您这次发表的谣言或评论是什么,它们确实并没有影响我!”

当然,她还指出,她选择了战略性照明来拍摄更讨人喜欢的爆击……但谁不会呢!

该照片当前为1.1。数百万个赞...仅仅三个小时。

希望卡戴珊(Kardashian)的积极信息能够鼓励女性摆脱仇恨并热爱怀孕的身体。希望这次我们所有人都能对Kim变得更好一点!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Instagram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