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地毯婴儿撞!伊万杰琳·莉莉的“蚁人”惊喜

时间:2021-04-26 10:01:04来源:

我在这里写了很多关于怀孕的公告,包括有趣的惊喜。但是,一个期待怀孕的妈妈很少能像她在大型夏季大片电影首映式中的明星那样,因怀孕而感到惊讶!

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说明了这一点,她穿着洛杉矶的红衣为她的新电影《蚂蚁人》(Ant-Man)穿上了彩色的黑白礼服,清楚地表明了她的怀孕。那么,对于备受瞩目的公告又如何呢?

“太好了。我感觉很棒。”但她补充说:“我不得不说,高跟鞋和做红地毯开始感到疼痛。”

这将是莉莉(Lilly)与美女诺曼·卡利(Norman Kali)的第二个孩子,她在《迷失》中遇到了。在第二次经历中,她补充说:“我的第一个年龄是30岁,现在是35岁。这次我更累了。上一次下班时,我没有孩子,我有一个伴侣,每天要工作18个小时,所以我整天都在对婴儿进行冥想和爱护,只是怀孕了。”

当然不多了!除了在好莱坞的事业外,礼来(Lilly)最近也成为作家:她的儿童读物系列《 The Squickerwonkers》于11月上映。

那时她告诉我们,当她的职业决定与她的家庭生活完美融合时,她感到很高兴。“霍比特人是伟大的家庭娱乐活动。蚂蚁侠将是很棒的家庭娱乐场所。Squickerwonkers适用于整个家庭。我认为那是我心中的孩子。我从没真正长大,”她说。

祝贺新婚夫妇!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Tinseltown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