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见Jessa Seewald的第一张婴儿撞车照片!

时间:2021-04-26 10:01:17来源:

吉尔·迪拉德(Jill Dillard)交付婴儿以色列大卫(David Israel)之后,杜加(Duggar)的家庭怀孕观察员不必等很久,就有机会跟随一个新的发展故事:杰莎·西瓦尔德(Jessa Seewald)怀孕了!对于粉丝来说,幸运的是,杰莎(Jessa)似乎将像她的《 19个孩子和计数》联合女星一样在社交媒体上记录旅程。

上个月宣布自己怀孕后,杰莎(Jessa)刚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她的第一张婴儿bump照片。

在Instagram照片中,她站在镜子前,身穿合身T恤,刚开始成长的婴儿凹凸自拍照。她还将文字覆盖在图片上,以显示自己的行距:16周零一天。(与她的姐姐不同,她一直等到头三个月结束以分享这个大新闻。)

无论您是跟随Duggars,还是在乎一般的名人怀孕,随着诸如吉尔(Jill)或杰萨(Jessa)之类的社交媒体的加入,您仍然可能会发现一种特别的刺激或喜悦,因为期待的妈妈记录了她甜美的婴儿的成长凹凸,以及其他细节:她走了多远,越来越大,她渴望吃什么食物,在哪里度过了婴儿月子-甚至可能是船上婴儿与特定水果的大小比较(很多怀孕的其中之一)社交媒体分享趋势)!社交媒体使我们能够分享准妈妈一生中最亲密和最特别的时刻,无论她们是否在真人秀中脱颖而出。从某些方面来说,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妈妈之间建立联系的机会。(甚至让未来的妈妈在自己经历之前也要对过程有所了解!)

有关:自由!怀孕肚贴

当然,来自不同世代的我妈妈可能只会将与陌生人的所有这种亲密分享称为整堆TMI。

但是,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您如何看待Duggars对婴儿的社交媒体倒计时?

报名参加

我们的怀孕通讯

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Instagram的/杰萨·西瓦尔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