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在9个月内体验17个怀孕里程碑

时间:2021-04-26 10:01:12来源:

在网上怀孕留言板,医生的命令以及从曾经做过的妈妈朋友那里得到的建议之间,您将要搁置一段时间的事情清单-肯定是寿司,可能是高跟鞋,肯定是鸡尾酒,可能是咖啡因-可能会让您对我的天哪,我如何生存感到恐慌。(全面披露:跳过金枪鱼卷九个月也使我们大吃一惊)。

拥有如此长的“ last”列表(至少现在是这样),很容易忘记您也将经历很多“ first”列表。大多数人会感到完全高兴,一些人会发笑,还有一些人会问:“这还需要几个月?”但是所有这些都会令人难忘。这是下一个令人惊叹的精彩情感九个月,这将标志着他们的怀孕里程碑。

订阅我们的每日妊娠通讯

第一次看到妊娠试验阳性早在深深地注视着超声检查照片以确定是男孩还是女孩的那几天之前(哦,那些日子即将到来!),您首先会发现自己弯腰弯腰想要看一下妊娠试验如果有一两行。就是这样-有两个!当您看到第一次妊娠试验阳性时,完全可以接受的事情是:发出足够大的尖叫声,让邻居听到,进行充分的快乐舞蹈,哭泣的丑陋的泪水-再重复一遍。您。是。孕!

第一次说:“我要当妈妈了”。没什么让您的伴侣知道他将成为爸爸,或者打电话告诉您的妈妈她将成为奶奶。当您有足够的信心向您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吐奶时,您的幸福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你好,云九百。没有金枪鱼卷,什么?

您第一次了解“早晨”疾病是“全天”疾病突然之间,您无法忍受早餐,午餐,晚餐-甚至连中午冰沙也不能。等等。在与孩子们打电话给您的朋友并哭泣之前,他们为什么不让您参与整个孕吐业务,然后请记住,在头三个月后通常会逐渐消退的恶心浪潮,然后全都是“你好,炒酸瓜!”

第一次无法穿牛仔裤时,您就去穿上自己喜欢的一条裤子,突然之间拉链甚至都不会升起一英寸,而纽扣孔周围令人毛骨悚然的头发是可靠的不再切割。在您尝试笨拙地将自己扭动到它们之前,才意识到它们仍然不会继续下去,而您最终会陷入激素激增的崩溃,请记住:孕妇牛仔裤现在实际上很可爱,而且它们并不都那么讨厌上腹部伸展的事情。感觉时尚又舒适?约会之夜又回来了。

您第一次在Facebook上碰碰运气这不是您妈妈的怀孕!将您的第一个“我期望”更新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令人兴奋-看到亲朋好友的支持和支持的评论越来越近,甚至恐惧,都会给您带来更加扑朔迷离的幸福感。(我们可以建议“我正在成长一个人”作为状态更新吗?)回顾一下每周的颠簸照片,看看如何震撼从篮球大小的颠簸到我吞下一个大鲸鱼肚皮的所有事物,这很有趣。

第一次给宝宝买东西,无论是鞋底还是一双可爱的小东西,带回家一些特别的东西供即将到来的香豌豆花会让您的心充满爱意。它驱使我回家,那种令人神往的感觉,您实际上很快就要有一个小室友了。但是请考虑一下自己:那些小爬服太可爱了,您会被诱惑去买一,五或三十个!只要记住,您将有个婴儿洗礼池,您会完全被宠坏。更不用说您的宝宝可能会在第一个月内住进多人或卧铺的事实。

选购男婴衣服!

第一次听到宝宝的心跳声当医生第一次让您听到小小的心跳声时,房间会充满一阵搏动的th打声,肯定会让您感觉良好。妈妈,没错-有一个小人在那里等着你。

第一次您再也看不到您的脚您的几乎没有的凸起现在已经突出到足够远,以至于很难瞥见您的脚趾或修饰您的修脚,甚至看您是否真的穿着配套的平底鞋。叹。这可能有点拖累,尤其是当您的脚非常肿胀时,您几乎无法穿鞋(或– eek!-您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但是要记住,如果您的腹部在成长,您的宝宝就会变得更强壮,更健康-而且,离满足您的小爱又一步了。

第一次感到怪异的渴望时,先放一品脱的薄荷薯片冰淇淋,然后又不知不觉中,就渴望在上面放上覆有巧克力的培根,也许还有一些炸薯条也要浸入其中-因为,你好,怀孕的渴望是真实的。这就是DVR的发明目的。暂停橙色,这是观看新黑狂欢的环节,并派您的伴侣执行红色代码任务,以消除您的疯狂渴望。只需确保他不会离开他的电话,因为现在是培根和炸薯条,十分钟之内将是醋味的土豆片和巧克力酱。相信我们。

第一次与您的医生发生尴尬的交流时,当您的医生询问有关您时期的具体详细信息时,您通常会略微发红。现在,您毫不掩饰地坦诚地了解痔疮,分泌物以及妊娠带来的其他一切。是的,去过那里。您可能希望过滤器恢复原状,但是与您的医生保持联系以了解您的健康状况很重要。

第一次听到宝宝的性别时,团队是蓝色还是粉红色?许多父母期望发现自己的一小部分欢乐会是什么样的性生活而倒数。随着所有新的性别派对揭示想法,它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乐趣和兴奋水平。

怀孕日历-中国古代出生表

第一次有人摸你的肚子我们不会撒谎-陌生人会想要擦你的肚子。如果您不喜欢别人像摘西瓜一样来处理您的颠簸,请微笑一下并在其他地方做一条直线。或穿上写着“ Hands Off”的孕妇T恤。

第一次感觉到婴儿被踢时会在您最不期望的时候发生-当您折叠衣物,在街上行走或在工作会议中间时-但是大约20周左右,您的甜心会给你稍微推一下,让你知道她在那里。停止并欣赏它-这叫做魔术。

有人第一次评论您的身材“您要双胞胎吗?”“你确定吗?”“哇,现在有一天吧?”提示眼球。实际上那里只有一个婴儿。自从您提到它以来,您就进入了第三学期。啊。我们明白了–当您感觉自己戴着一个标语“对我粗鲁和不当评论”时,这真是令人讨厌。无论您是感到冷漠,生气还是喜欢注意力(嘿,有时人们只是说您在发光!),请记住,当有人对您的怀孕发表评论时,通常是来自他们的地方希望与您结盟。

第一次无法独自起床去椅子上起床-什么都没有。就像您将凹凸不平的重量粘贴到位一样。不要害怕,准妈妈!一旦您到了七个月(甚至无法判断,甚至更早),腹部的笨拙和沉重就很难站立。这也是早上起床的原因。您可能需要您的伴侣给您一点推动力,以使其有足够的动力爬下床。随它滚动-从字面上看。

第一次感到宫缩被警告您,在怀孕快结束时,您会经历分娩前的痛苦。突然间,!这些婴儿月经来潮没有任何帮助。哎哟! 深呼吸,尝试放松。在大个子踢进去之前,您可能会遇到更多的布拉克斯顿·希克斯收缩。

首先,您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我的上帝,是的,您之前已经有几次间隔收缩(见上文),但是您开始计时每一次痛苦的浪潮会到多远,而且认真-现在是时候了!啊! 您可能会感到眼泪,大喜过望,准备出发或完全不相信。但请放心,您已经掌握了!下一步:满足您美丽的bambino!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