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个没人告诉你的怀孕秘诀(但应该!)

时间:2021-04-26 14:01:09来源:

当您怀孕时,从您婆婆到公共汽车上的陌生人的每个人似乎都非常渴望与您分享完全没有要求的建议,意见和辛苦的故事。(您真的应该喝那个/吃那个/穿那个/填满烦人的空白吗?)在某个时候,您将学习在调教他们时如何礼貌地微笑和点头。(相信我们,这是一项有用的技能。)但是实际上确实有一些孕妇确实需要听的小贴士-而且甚至您的新妈妈BFF可能也不会向您提及它们。尽管总陌生人(或MIL)仍然不欢迎以下建议,但在您期望时请记住以下几点:

1.其实不要吃两个

没有人会敢于招呼一个女人,因为她对怀孕的古怪渴望-热狗和带有额外芥末的炸薯条?去吧!为了避免打扰或冒犯他人,我们会进行精心的尝试,您可能会听到人们告诉您吃任何您想要的东西,让您的肚子保持快乐,以及经典的“您现在要吃两个人”。除了...抱歉,但您实际上不应该这样做。我们并不是说这很容易。事实是,对大多数孕妇来说,限制孕妇的体重增长是一个挑战,而被告知您可以放纵的饮食确实使人难以抗拒。但是,如果您吃了两顿饭-暂时忘记了其中一个就相当于日本茄子的大小,并且绝对不需要第二片芝士蛋糕-您会增加过多的体重,这可能会给您和您的宝宝造成并发症,无论现在还是将来。

遵循我们的妊娠增重指南

2.怀孕很难-不爱它可以

人们似乎有这种敦促(不,需要!)来提醒孕妇,这是可以想象得到的最美丽的体验。将生命带入世界真是宏伟,但这并不意味着怀孕就非常美好。毫无疑问,您体内发生的一切确实令人惊叹,但最好能引起人们的注意,有时它实际上会带来多么令人不快的感觉。不要以为你已经是一个可怕的母亲,因为你无法忍受不断的洗手间休息,背部肌肉酸痛和消化不良。怀孕对女人(任何女人)都很难,而且没人真正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您可以爱您未出生的婴儿而无需爱护他成长9个月所伴随的一切。

3.您需要尽快穿孕妇装

我们都知道,在屈服产妇服装之前,她会尝试尽可能长时间地挂在“弹力”衣服上的女人。我们在跟谁开玩笑?我们不只是认识她-我们就是她。您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希望您在这段身体改变的时期内对自己感觉良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可能错误地告诉您,您甚至根本没有怀孕。您怀孕了,看起来很怀孕-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无需隐藏它。事实是,这些天有很多时尚,负担得起的孕妇装可供选择,而且不断扩大的腹部应该看起来不错并且感觉很好。因此,在不能扣紧牛仔裤之前,请先寻求舒适感和时尚感,然后购买一些可爱的孕妇装。

4.您必须重新塑造身体

没有糖衣可以使怀孕前的身体恢复原状对大多数人而言并非易事。孕妇需要为即将来临的辛勤工作做好准备。告诉他们他们会马上反弹,只会在他们刚出生三个月之后,再也没有准备好再次穿上那些紧身牛仔裤的时候,就会对他们的自尊心造成严重破坏。告诉人们吧!而且,如果一个女人告诉你她不必去做,而体重只是自己一个人掉下来的,那就假设她在撒谎或是术士。

5.每个人都讨厌陌生人的肚皮

不,您不是一个可怕的人,因为他们暗中认为腹部橡胶应该让自己保持双手!令人感动的是,如此之多的人欣赏创造新生活的美丽,但是当您几乎不认识(或根本不认识!)的人腹部变得非常动静时,这就是尴尬。

6.怀孕的身体有问题是完全正常的

随机的人会告诉您拥抱新的曲线并享受内部的奇迹,但是您的旧牛仔裤(现在太小了)和您的身材会使您很难“享受”,就像普通的疼痛和疲劳一样。苦苦成长的人意味着您的身体。随着形状的变化,您可能会在身体和情绪上感到有些不适,这是完全正常的。即使您对其他所有人看起来很棒,您也可能会感到有些不适。你怎么可能你的肚子里长着一个人。新闻快讯:不爱您的新形状或感觉的方式是可以的。

7.分娩后你会成为一个情感沉船

如果您在交付后可以期待一件事,那将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过山车之旅。无论是产后抑郁症,婴儿忧郁症,没有立即感觉与宝宝的联系,还是几天或几周的不适感,每个人的分娩时间都很艰难。您的身体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变得如此彻底,经历一系列无法​​控制的情绪是完全正常的。提起这个问题比听另一个人告诉您您正在生一个女孩,这将是更有用的建议,因为他们只能通过看着您就知道。

8.分娩后的腹部(暂时)令人恐惧

当我们讨论分娩后的问题时,这是一个友好的警告,即您仍然可以在宝宝分娩后的几天里怀孕6个月。(还记得凯特·米德尔顿的产后狗吗?这是最好的情况。)您的腹部,也许一旦承载了实际可见的腹部肌肉,就会感觉像生面团。不要将非孕妇装牛仔裤装在您的医疗袋中犯错。要了解,随着时间的流逝,腹部的外观和感觉会有所改善。

9.有时劳动实际上可以顺利进行

似乎任何经历过艰苦劳动的人和每个人都觉得有必要与准妈妈分享他们的出生故事。好故事在哪里?有吗是的,是的。一些妇女有很好的经验。一些妇女的劳动时间很短,或者硬膜外麻醉有效,或者按照计划生育布拉德利方法。有些妇女不会流泪,也不会花费三个小时将婴儿逐出。尽量不要过多地关注劳动力和分娩的糟糕状况,因为这有可能不会造成那么严重的后果。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什么样的分娩方式,还是被您的所有建议所困扰,让新生儿的心脏与您的心脏对立都会让您忘记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