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我收到了一份随身礼物?我应得的!

时间:2021-04-26 14:01:03来源:

所谓的推销礼物(是一些妈妈从伴侣或亲人那里获得的怀孕和分娩礼物)非常受欢迎,但也引起了争议。有些人认为他们只是俗气的:婴儿不是现在吗?

好吧,对于那些说推销礼物既贪婪又粗暴的人:当然,婴儿是礼物。在整个怀孕过程中,没有人会提供物质礼物。(如果是的话,您很快就会被无礼地唤醒现实。)

但是,我也觉得这种逻辑沿着经常重复的评论的简化路线:“好吧,只要你有一个健康的婴儿,其他都没关系!”这种单调的做法一直困扰着我,因为其他事情确实很重要。例如,妈妈通过情绪和身体健康经历也很重要。这很重要。

而且为什么无论如何事情都必须如此二进制?生命有其乐趣和考验,是经验的,也是物质的。所以我们难道不能只是现实吗?即使我有我的孩子,我仍然是我,感谢上帝,他们安全地分娩了。

因此,当然,我们所有人都最想要健康的婴儿-那就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如果预算允许(显然这是前提条件),我想我们妈妈也应该特别纪念这一重大生活事件,而不仅仅是孩子!

看,我不会打碎单词:我的双胞胎怀孕很激烈。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身体非常不适,几乎无法走路。我的身体在带了12磅2盎司的婴儿之后就永远改变了。最后,我安排了剖腹产,然后出血。然后我流了钱,尤其是在最初的几个月(显然​​不是在豪华假期)。我没有从使用Netflix和一桶冰淇淋的手术中恢复过来,而是全天候地围绕着两个新生儿行走,而我的婴儿和乳房漏水却使我感到困惑。(许多读者可能对此很熟悉。)

我为所有这一切而感激-正是这些情况将我的天使般的孩子们带到了我身边。但是,请再次阅读该段内容,并告诉我,如果一家人可以在不牺牲的情况下负担得起的话,一个姐姐就不应得到特别的纪念!

有关:推销您会喜欢的礼物

因此,是的,我将提出建议,但我将限定该声明:首先,我们可以停止将其称为“推送礼物”吗?这个名字本身就是那么俗气,不必要的生理意义,而且甚至没有描述性。一方面,您可能在婴儿真正出生之前就得到了它。另外,考虑到我从未真正推动过,我更像是一个外科手术。

我的礼物是我们作为一对夫妻讨论的决定,以及所有财务决定。最后,我是一个挑选了我喜欢的花式戒指的人。我和我丈夫都赚了钱,使购买成为可能。我们生活在社区财产州,我们共同做出财务决定。因此,从描述上说,这是当时家庭支持的象征,不仅仅是丈夫给妻子的礼物。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因为我们的家庭是完全平等的家庭。

我也完全意识到,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个妈妈将独自一个人承担自己家庭预算的很大一部分,这似乎是合理的。(此外,这枚戒指除了是小礼物外,还很实用:至少一年后,我无法将我的结婚戒指戴在肿胀的手上,而是戴上了。)

有关:宝宝第一周必读提示

在我的家人中,我们通常不花很多钱去送礼物-我们在生日和假日期间写有意义的卡片,并尝试一起体验一些事情,而不是收集一些物质(这也成为家庭的负担)。我向您保证,我们不是12月在购物中心购买领带和香薰蜡烛的人。

但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每年生日:这是一生一次的交易,需要大量的体力和情感上的努力,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只属于我自己。因此,尽管这个小玩意儿(当然还只是那个)对我来说比健康的婴儿要少得多(du!),但我也为它所表现出的强烈而奇妙的体验而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