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第二次怀孕有何不同

时间:2021-04-26 11:01:10来源:

随着珍妮佛·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带着第二个孩子快要分娩的日子,《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女演员的感觉和她在怀孕的前三个月一样。她花了怀孕的最后几天做平常的事情:打扫卫生,锻炼身体,陪小女儿安德鲁(Autumn)花时间,并为帕尔默(Palmer's)拍摄广告。父母有机会赶上美国宝宝的五月妈妈和即将成为第二个妈妈的妈妈。

Parents.com:这次怀孕与您的秋季怀孕有何不同?

JLH:这次,我是在寻找一个17个月大的孩子,而不是第一次享受放松的水疗约会。那里的人与第一次不一样。

Parents.com:秋天对小弟弟或妹妹的想法感到兴奋吗?

JLH:我为她的腹部感到高兴,她感到很兴奋。她有她的小肠,我有我的小肠。但是我不认为她真的知道发生了什么。

Parents.com:怀孕期间是否有任何特定的时刻(好,坏或丑陋)一直困扰着您?

JLH:所有的一切真的很棒。[您的第一次怀孕结束]后您忘记了多少,这真是令人惊讶,然后当您回到其中时,就像是熟悉的事情。您会忘记其他东西,然后又会再次发生。

Parents.com:您对这次的工作有什么期望更自信吗?

JLH:不,因为我一直听说它们都是不同的。这次可能更令人生畏。第一次,您告诉自己,这可能会比您以前所感受到的更糟,而这次,我知道它的真实感受。您可以通过它,另一方面,您也可以从中获得收益。

Parents.com:您获得的最佳或最差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JLH:很多人选择不提供建议。我很惊讶,因为我准备好了这一系列面试风格的问题准备问任何父母,很多人说:“你知道吗,你会自己解决的—你的孩子将是你的孩子,你的经历将是您的经验。”现在,作为父母,我知道他们为什么不给我建议-每次经历都是如此独特。没有规则。有些婴儿挺直的,有些不是。一些父母睡得很香,其他人整夜都在担心。[父母]真幸运,请尽情享受并大放异彩。您将根据自己的育儿建议编写自己的书。

Parents.com:怀孕期间您如何保养皮肤?您是否有任何孕妇护肤秘诀可与其他准妈妈分享?

JLH:我真的很喜欢Palmer的妊娠纹按摩油和皮肤护理油。这让我觉得我对您确实无法控制的东西有一点控制。我决定是否让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使用他们的产品作为常规,我可能会取得很好的结果,而我做到了。我没有妊娠纹,整个怀孕期间我都非常有信心,我穿了比基尼-这次我也有足够的信心露出腹部。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图片由Casey Rodgers / Invision for Palmer's / AP Image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