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额外的工作时间可以减少C型截面吗?减半?

时间:2021-04-26 12:01:06来源:

我们知道剖腹产的比率正在上升,目前多达30%的分娩以剖腹产结束。这令人担忧,因为一些研究表明,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婴儿在短期和长期内更可能遭受各种并发症。而且妈妈也有更高的并发症风险。

现在,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美国妇产科杂志》上,该研究表明,如果在分娩的最后阶段给妇女更多的时间自行分娩,那么剖腹产率可能下降多达55%。百分比,而不会对母亲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有关:母婴剖腹产到底有多安全?

您是否相信建议等待两个小时才能采取剖腹产的建议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等待两个小时会产生10%到15%的剖腹产。只要劳动妇女患有硬膜外,该建议在1980年代就调整为三个小时。

女人所需要的时间并不多。根据这项研究,仅多了一个小时,所以总时间为四个小时(硬膜外)。

研究人员研究了78名怀孕36至41周的妇女。一些参与者被选入一个“额外工作”小组,该小组工作了额外的一个小时,而其他妇女则处于“正常工作”中?组。几乎所有妇女都有硬膜外麻醉,约有一半被诱发。

有关:你会剖腹产吗?一周中的某天,研究通过邮政编码分解您的机会

标出最终剖腹产率的差异;扩展组为19.5%,而普通劳动力组为43%!

值得注意的是,在事情正式改变之前,还需要做更多的研究。“这是一项很小的研究,因此指南的正式变更应基于更多的女性样本,”托马斯·杰斐逊大学西德尼·金梅尔医学院的胎儿医学研究员Alexis C.Gimovsky博士说。“但是这项研究显示了我们在实践中观察到的结果-允许妇女更长的工作时间是有益的。”

外卖:如果您想避免剖腹产,那么当您接近终点线时,最好与您的医生谈谈延长分娩时间。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