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初次怀孕的年龄可能会预测您以后的健康

时间:2021-04-26 11:01:14来源: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有关青少年育儿的负面社会和经济影响的信息。但是现在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小亮点: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青少年母亲比起20多岁开始生孩子的妇女,在以后的生活中患健康问题的风险不会更高。

有关:关于20多岁,30多岁和40多岁的构思的知识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比较了在十几岁(15-19岁),成年初期(20-24岁)和较大年龄(25-35岁)有第一胎的女性。虽然结果显示,第一胎年龄在25至35岁之间的女性在40岁时的健康状况要好于两个年轻年龄组,但与未出生的妇女相比,未成年妇女的中年健康状况没有显着差异他们在20至24岁之间。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克里斯蒂·威廉姆斯说:“我们一直把重点放在青少年生育的不良影响上,从未真正问过这些青少年等到成年后会怎样。”“当然是这样的,最好等待。但是至少在谈到母亲以后的健康时,这不一定是正确的。”

另一个惊喜:该研究还反驳了这样的观念,即在婚姻之外育有孩子的妇女如果被绑住会更健康。实际上,有一个孩子并后来结婚的单身黑人妇女实际上在中年时的健康状况要比有一个孩子但单身的黑人妇女差。

有关:对于千禧一代来说,生育比婚姻更重要

威利马斯说:“我们的研究是美国第一个发现成年后第一个孩子与白人和黑人妇女相比,自我评估的健康状况差的白人和黑人妇女,与等到24岁以上的妇女相比,健康状况会较差。”结果表明,鼓励单身母亲结婚的公共政策可能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负面影响。

她说:“大多数研究表明,促进婚姻的努力未能提高结婚率。”“我们的发现表明这可能是一件好事,至少对于黑人妇女的健康而言。”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