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非常”惊人!怀孕摄影功能以牛奶制成的连衣裙

时间:2021-04-26 12:01:02来源:

牛奶,对身体有益。

只需问问亚利桑那州摄影师Lizzy McMillan,他正在播放一段很酷的延时录像,让观众从背后了解她如何拍摄孕妇装的照片。

什么啊

孕妇装。完全由牛奶制成。

有关:难以置信!少于3分钟的9个月更改

受到几年前丹麦时装秀的启发,麦克米兰(McMillan)告诉波普苏加(PopSugar),她认为拍摄孕妇的产妇照片,并向其投掷牛奶以在她的身上形成“礼服”,这很酷。

只是一个问题。她需要一个模特。

[视频:https://vimeo.com/156011665]

幸运的是,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是孕妇,准备迎接挑战,大概不是乳糖不耐症。因此,当麦克米伦的助手将六加仑的全脂牛奶和热水混合在一起时,她要在裸露的内衣上摆出坚实的背景,而照片则突然消失了。

麦克米伦说:“我指导我的助手如何在模型上投掷牛奶和倒牛奶之间进行旋转,以确保覆盖面和我所设想的飞溅,我需要在衣服上营造出荷叶边的幻觉。”

很酷

有关:在怀孕期间可以确定孩子的年龄有多快

根据麦克米兰(McMillan)对Vimeo的说明,整个“投掷过程”耗时约30分钟。幻灯片末尾的最终图像是在Photoshop中将六到十张牛奶撞击模型主体的图像分层的最终结果。

麦克米兰说:“对于第一个图像,我想创造一种看起来像优雅的晚礼服的连衣裙:柔软,飘逸和甜美。”“第二张图片是我几年前参加舞蹈比赛时穿着的旧拉丁舞蹈服装的造型。我想要一种能够传达运动感,露出模型的腿并具有不同层次的不透明性的东西。”

有人在这里收到玛丽莲·梦露的氛围吗?也许是塔拉·利平斯基(Tara Lipinski)?

无论哪种方式,就像这个想法看起来很新颖一样,麦克米伦实际上并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去年春天,西雅图摄影师伊登·鲍(Eden Bao)在她的网站上写了一篇关于自己的乳白色孕妇装拍摄的博客文章。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她在帖子中说:“有人建议这些图片可以做一个很好的母乳喂养或婴儿配方奶粉广告。”“我正在电话等待Enfamil,Similac和Nestle的电话!”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