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可以喝无酒精啤酒吗?

时间:2021-04-26 13:01:05来源:

毫无疑问,人们喜欢冰冷品脱的令人满意的味道。怀孕的啤酒迷可能会尝试用非酒精饮料代替,这通常是通过从普通啤酒中去除酒精来制成的。但据圣安东尼奥市妇科医生,纪念赫尔曼医院妇产科前主席玛拉·弗朗西斯(Marra Francis,M.D.)称,这些酒精实际上按体积计最多可含有0.5%的酒精。

想知道非酒精啤酒中的微量酒精是否会危害未出生的婴儿?由于研究有限,实际上没有证据表明它是否可行。但是,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表示,怀孕期间饮酒量不安全,因为它与行为和学习困难,先天缺陷,胎儿酒精谱异常(FASD)和其他风险有关。

一些研究(例如发表在《妇产科》中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怀孕期间少量饮酒不会产生负面影响)。但是,“轻度”饮酒和“中度”饮酒之间存在模糊的界限,而且根本没有准则说明可以喝多少酒。大多数专家都坚持这样的规则,即在怀孕时不要将任何酒精视为安全的。

这是怀孕期间饮用无酒精啤酒的所有事实。

非酒精啤酒的味道与普通啤酒非常相似,使其成为戒酒者的首选。许多选择声称酒精含量为0%,但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规定,“无酒精”啤酒在法律上可以含有最高0.5%的酒精。

虽然按体积计0.5%的酒精似乎是无关紧要的,但您不能总是信任标签。2010年发表在《加拿大临床药理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对45种声称不含酒精或酒精含量低的饮料进行了研究。研究发现,通过气相色谱法,研究人员发现29%的饮料“所含乙醇含量高于标签上标明的浓度”。市场上有六种酒精含量为0%的饮料实际上含有超过1%的乙醇,有些甚至高达1.8%。

只有您和您的医生才能决定怀孕期间喝无酒精啤酒是否安全。不过,谈到宝宝的健康,安全总比后悔好。您可能想坚持使用标有“无酒精”的无酒无酒精鸡尾酒或啤酒(根据法律,其中不含可追溯的酒精)(对标签进行三重检查,以确保酒精含量为0.0%)。

有关:父母职责最佳的爸爸妈妈低酒精饮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