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您的雇主可能会先了解您的怀孕

时间:2021-04-26 12:01:09来源:

当您认为某些雇主可能能够追踪员工的医疗和药学要求以及他们的搜索引擎查询来确定是否即将怀孕时,2016年的感觉开始像1984年。是的,在您准备好分享重大新闻之前……甚至期望!

根据Time.com的说法,像Castlight Health这样的医疗保健分析公司能够收集工人的医疗数据并确定有关他们的许多事情,从他们是否患有糖尿病,是否患有TTC或需要进行特定的手术。因此,例如,Castlight可以向公司报告其有多少女雇员怀孕或试图生孩子。虽然不会透露他们的姓名,也不会举报任何少于40名的团体以保护匿名,但不能保证雇主无法将其揭穿。

有关:军方宣布对产假政策进行重大修改

万一您想知道(就像我以前一样),这完全是合法的。但是,是否符合道德标准尚有疑问。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桑德拉·戴·奥康纳法学院的公共卫生法和伦理学教授詹姆斯·霍奇(James Hodge)提供了一个具体示例说明雇主如何使用此信息做出不道德的决定:“如果[雇主]最初认为其雇员中有15%的女性可能怀孕,但是数据显示,这一比例接近30%,这可能导致雇主说我们今年不能雇用那么多女性雇员,因为我们可以“让他们不能出家假。”

吓坏了,不是吗?甚至更糟:印第安纳大学罗伯特·麦金尼法学院的教授尼古拉斯·特里(Nicolas Terry)对Time.com表示:“几乎没有法律来控制这些大数据公司可以访问哪些数据。”“没有太多法律来控制他们可以做什么。”甚至1996年的《健康保险携带与责任法案》(HIPAA)也不总是保护搜索查询和保险索赔!

有关:告诉老板你怀孕了

值得注意的是,像Castlight这样的公司只能从选择使用其服务的人员那里收集数据。但是,我们当中有多少人真正读过所有这些精美的文字?正如Hodge所说,“您只需要随机抽样就可以推断出有意义且可行的数据。”

外卖?阅读您签署的内容。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