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羊膜腔穿刺术流产的风险低

时间:2021-04-26 12:01:14来源:

多年来,由于手术后可能存在流产的潜在风险,妇女一直对是否进行羊膜穿刺术感到痛苦。医生曾经说过流产的风险是在1/200之间,专家现在知道这要低得多。

什么是羊膜穿刺术?

羊膜穿刺术涉及将针头插入腹部以去除胎儿周围的少量羊水。然后对液体进行测试,以诊断或排除各种先天缺陷,例如唐氏综合症,遗传性遗传疾病和神经管缺陷。由于在羊膜腔穿刺术中使用了超声波,因此它还可以检测其他类型的先天缺陷,例如c裂和心脏缺陷。该程序通常在妊娠的第15到20周的中期进行。

羊膜穿刺术有多危险?

尽管您可能仍会听到流产的风险在1/200至1/400之间,但是这些统计数据是基于1970年代所做的研究,当时医生还没有最新的超声技术来帮助他们安全地导引针头。最新的研究包括全国15家医院的35,000名妇女,发现与羊膜穿刺术相关的流产风险仅为1/1600。

实际上,选择接受检查的女性比决定不接受检查的女性流产的可能性更高。为什么?建议孕妇考虑羊膜腔穿刺术的婴儿有遗传异常的风险较高-要么是因为她们年满35岁,要么她们的基因筛查结果是阳性的,或者她们有遗传史。疾病。由医学博士Keith Eddleman领导的这项研究的作者认为,由于大多数流产是由于染色体异常导致的自然流产,因此风险较高但决定不进行羊膜穿刺术的妇女仍然更有可能发生流产。纽约市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妇产科主任,

除了流产,还有其他风险吗?

女性在手术过程中和手术后会出现轻微的月经样痉挛,这很正常。 医生通常说,妇女发生各种并发症的可能性约为1/200,包括阴道斑点或出血,羊水漏出,严重痉挛,发烧或感染。但是,这些问题通常会自行解决,根据Eddleman博士的说法,其中一种可能导致流产的可能性不超过1/500至1/10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