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以怀孕宫内节育器吗?

时间:2021-04-26 16:01:11来源:

宫内节育器(IUD)是最流行和最有效的节育形式之一,而且很少会在使用时怀孕。“宫内节育器的有效率达99.7%,”位于密西根州的妇产科医师Lanalee Araba Sam,M.D.说。劳德代尔。“非常少有一个女性怀孕。但是我总是告诉我的病人,这个星球上有人是百万分之一的例外。在某些情况下,有人怀上了宫内节育器。”

您需要了解以下有关宫内节育器怀孕的症状以及可能发生的并发症的信息。

有关:妈妈分享失败的宫内节育器的出生公告

我可以使用宫内节育器吗?

是否担心错过生育期意味着您怀了宫内节育器?暂时不要担心,因为大约25%的妇女在Mirena(一种使用激素黄体酮来防止怀孕的宫内节育器)上停止分娩,该病的女性专科医生的OB-GYN医学博士Cristina Perez说休斯顿在德克萨斯州妇女儿童馆。

另一种宫内节育器ParaGard依靠铜来防止怀孕。佩雷斯博士解释说:“ ParaGard没有激素。”因此,如果您正在使用它,只要您没有怀孕,就应该继续接受治疗。

宫内节育器怀孕的迹象

带有宫内节育器的妊娠通常具有与正常妊娠相同的症状,包括乳房压痛,恶心和疲劳。如果您遇到这些症状并且错过了月经期,请立即致电医生以了解您是否怀孕。

由于某些健康问题,及早怀孕宫内节育器很重要。在家中进行怀孕测试可能并不意味着在办公室进行血液测试之前就已经怀孕了,因此您需要由医疗专业人员进行测试。

有关:您可能怀孕的14个早期迹象

宫内节育器的怀孕风险

宫内节育器怀孕有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萨姆博士说:“如果将宫内节育器留在原处,您流产的可能性会增加50%,因此建议您继续妊娠并取出宫内节育器。”但是即使去掉宫内节育器,您流产的可能性也增加了25%,因此您的医生将希望密切监视任何宫内节育器的怀孕情况。

宫内节育器妊娠也有较高的异位或输卵管妊娠风险,其中受精卵会在子宫外(通常是输卵管)植入。异位妊娠几乎总是以怀孕失败而告终,因此需要迅速进行治疗,以防止对女性生殖系统的永久性损害。您的医生将通过血液检查,骨盆检查和超声检查来诊断异位妊娠。如果您有一个,将通过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

有关:异位妊娠的症状,原因和危险因素

取出宫内节育器后怀孕

尽管怀上宫内节育器的情况很少见,但取出设备后更容易构思。(如果您想怀孕,这是个好消息,如果您不想怀孕,这是一个合理的警告!)

如果您决定尝试受孕,请给您的OB-GYN打电话以取下IUD,然后开始忙碌。一些医生建议等待三个月,让您的身体有时间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这将帮助您获得排卵和生育周期的感觉。但是据佩雷斯博士说,没有医疗需要等待:“下个月你可以排卵并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