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罂粟哈洛在直播电视上昏倒

时间:2021-04-26 16:01:15来源:

CNN怀孕的主播Poppy Harlow昨天刚好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工作。她过热了,昏倒了。不幸的是,她的工作是报道新闻,直播,成千上万的观众要么看过视频,要么现在已经看过有关她晕倒之前说出自己话语的视频。

Harlow星期一早上在镜头前,在报道政治故事时看起来还不错。然后弹出了关于新民意测验的幻灯片,那是当我们听到她的话开始在一起运行,而她不再有道理的时候。那时我们所听到的只是呼吸困难,观众知道有什么不对劲。

有关:健康怀孕的17个秘诀

令人惊讶的是,仅五分钟后,这位准妈妈就出现在相机上,向观众保证她一切都很好。“我有点热,我晕了片刻。我很好。我们要休息片刻。我们马上回来,”她说,似乎什么都没发生。

尽管如此,为了安全起见,哈洛还是去了医院,在那里她更新了相关粉丝,并在Twitter上说:“谢谢大家的关注和信息!我很好!暂时昏倒了,现在和医生在一起。非常感谢我们出色的CNN团队。”

这位33岁的年轻人随后发了推文:“从医院来的最新消息-我们今年春天就要来的小女孩情况还不错。吓坏了,但我们都还好。非常感谢你们!”

士兵今天回到了CNN。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我可以说是在怀孕期间遭受健康困扰。当我和我的第一个孩子约28周时,一辆汽车使我在从客户会议回家的路上追尾。事故发生后我感觉很好,但为了安全起见,我去了医院,医生在这里对我的婴儿进行了几个小时的监护。值得庆幸的是,她没有受到伤害,但那非常令人恐惧,因为有一会儿,我绝对害怕最糟糕的情况。

希望Harlow能够顺利完成怀孕的其余部分!感觉更好,罂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