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指出影响剖腹产率的新因素

时间:2021-04-26 16:01:19来源:

当我期待的时候,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剖腹产的候选人,因为我一直携带着多个一直处于臀位的人。我对此完全同意。

但是,我知道,如果医学上可行的话,许多妇女都致力于阴道分娩的想法。尤其是那些女性,可能会发现一项新研究的结果很有启发性。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加州湾区马林综合医院的研究人员发表的这项新研究在线发表在妇产科,揭示了这一有趣的消息:如果将常规计划中的助产士和24小时妇产科医生的保险包括在内,则私人保险的孕妇不太可能通过剖腹产进行分娩。

该研究比较了在马林医院进行手术改造前后有私人保险的妇女的剖腹产率。在2011年4月之前,以传统方式管理医院的私人患者:分娩和护理服务来自私人医生或承保合作伙伴。接听电话的医生在家中或办公室,通常从远程位置管理劳动力。另一方面,期望得到州公共健康保险覆盖的妈妈已经可以全天候使用妇产科医生和助产士了,而这些妇女的剖腹产更少。

然后,医院对私人患者进行了两项重大更改:首先,他们为所有患者提供24小时助产士,并且他们指定了一组私人执业的妇产科医生进行分娩,只提供内部分娩和分娩服务,而没有其他职责在争分夺秒。

更改之前,剖宫产分娩的私人参保妇女中约有32%,更改后只有25%。在2014年的整个研究期间,这种趋势一直持续。

这是为什么?

该研究的合著者,现任波士顿医学中心医学博士Malini Nijagal医师写道:“内部护理模式可通过多种方式减少剖腹产。”“在以前的私人护理模式中,竞争性的外科手术和办公室职责可能会影响提供者围绕剖腹产进行的决策,而不是等到分娩开始偏离预期或期望时才等待阴道分娩。”

医生还说,除此之外,当委员会在做决定时,剖腹产的比率会降低:“以前,有关剖腹产的决定是由一名医师独立做出的。在新模式下,其中包括在正常生理分娩方面具有特定专长的助产士,采用了一种团队护理方式,临床医生每天两次讨论每个患者。这常常导致考虑劳动力管理的替代选择。”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