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节后怀孕:您应该等待多长时间?

时间:2021-04-26 17:01:11来源:

有时婴儿发烧会严重打击您。妇女在分娩第一个(或第二个或第三个)孩子后,可能会渴望立即生下另一个孩子。但是,剖腹产会影响您的受孕计划吗?这是剖腹产后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剖腹产后什么时候可以怀孕?

许多医生建议女性在分娩后等待18到24个月再尝试再次受孕,但是如果您通过剖腹产进行了分娩,则尤其如此。此超时使您的身体有机会surgery愈并从手术中恢复。

“在考虑何时可以再次怀孕时,我们考虑了妊娠间隔(IPI),”休斯敦UTHealth / UT Physicians麦戈文医学院的教授兼妇产科医生Pamela Promecene说。“ IPI是从出生到下一个怀孕开始的时间。有证据表明,较短的IPI少于18个月,在随后的妊娠中发生妊娠并发症的风险更高。”

剖宫产后怀孕的风险是什么?

研究表明,在剖腹产后不到六个月怀孕会增加并发症的风险,例如子宫破裂或低出生体重的婴儿。如果您想下次尝试阴道分娩(VBAC),您还有更多的理由考虑推迟怀孕,因为研究发现,当VBAC小于2时,子宫破裂的几率更高。两次交货之间的年限。当然,尽管如此,许多再次怀孕的妇女怀孕和婴儿都完全健康。选择最终取决于您和您的医生。

如果您的年龄超过35岁,则您可能不希望等待一两年以上再生育一个婴儿,因为生育能力问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如果由于年龄或其他原因想让怀孕时间靠拢,请咨询医生。如果您的怀孕状况健康,那么尽早开始尝试再次怀孕可能是相当安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