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将管子绑起来怀孕吗?

时间:2021-04-26 17:01:09来源:

绑好“管子”(医学上称为双侧输卵管结扎术或BTL)是最有效的节育方法之一。BTL是一种外科手术,可以切除并分离每个输卵管的一部分。可以在剖腹产时,阴道分娩后不久进行,也可以在腹腔镜下在远离分娩时进行。

在预防怀孕方面,绑扎尿管的有效率为99.9%。但这不是100%有效的。实际上,什么都没有。除了节制。

在少数情况下,尽管管已被切断,但它们在愈合过程中仍可再次生长在一起,并且输卵管两个切开端之间的连接可以重新形成。这可以使卵子和精子相遇并怀孕。

如果输卵管结扎后确实发生了妊娠,则很可能是异位妊娠(将妊娠植入输卵管而不是子宫中的妊娠)。如果您已经绑好了输尿管,并且在家中尿液妊娠试验呈阳性,那么请务必先让医生确认您确实已经怀孕,然后再确保您没有进行任何检查,这很重要。异位妊娠。

因此,尽管绑住管子后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但有可能。如果您觉得自己可能在手术后怀孕了,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进行非处方家庭怀孕测试。更有可能的解释是,正如我们许多人在分娩后以及随着年龄增长一样,您的月经正在改变。

如果您的月经时间不对,则可能还与健康有关,这可能会影响您的身体和月经周期。例如,甲状腺疾病会导致疲劳,情绪变化,体重减轻或体重增加,以及女性的月经周期发生变化。如果您没有怀孕并且症状持续,建议您咨询您的妇产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