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位准妈妈的“鞭子”和“ Nae Nae”通过劳动的方式!

时间:2021-04-26 17:01:04来源:

我已经看到很多女性发布自己在怀孕期间跳舞的视频。无论是希望通过摇动事情来引诱母亲的母亲,还是即将与女儿玩得开心的第二次妈妈。

我还没有看到妈妈在分娩时跳出舞蹈动作。但是,看哪一位妈妈已经做到了!尽管看起来很轻松,但她确实在工作!护士助产士安吉丽娜·鲁芬(Angelina Ruffin)称,她的子宫颈扩张了六厘米。

短短不到两分钟的片段显示了准妈妈在走廊上与另外两名女性一起“鞭打”着Silentó的著名歌曲“ Watch Me(Whip / Nae Nae)”。一件事可以肯定:这个妈妈有动作!而且她肯定在摇晃她的医院袍和鲜黄色的袜子!

自10月1日首次发布以来,由亚特兰大的OBGYN和助产士协会上载的YouTube视频已经被观看了近100万次。

鲁芬在录像带的字幕上写道:“我一直在寻找病人,看看她的蹲姿如何。”“这是我在两次宫缩之间发现的。把那个孩子放下来给妈妈!”

我们在视频中最喜欢的评论之一:“所有妇女都坚强如指甲,但仍然可以在新的,令人恐惧的和激动人心的时刻洒下欢乐和笑声。妈妈,快点!奈奈走了!!”

绝对要为这位妈妈表示祝贺,她在视频录制后“没有眼泪”之后生下了她的宝贝女儿。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