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皮疹:什么是PUPPP?

时间:2021-04-26 17:01:08来源:

怀孕带来了很多东西,有些欢乐,有些……没有。对于约160名孕妇中的1名(不到1%),不幸的副作用之一是皮疹并伴有瘙痒性皮疹,称为PUPPP,或瘙痒性荨麻疹丘疹和妊娠斑。PUPPP不会对婴儿造成伤害,也不会给您造成长期或危险的后果,但是了解病情仍然很重要。

什么是PUPPP?

SUNY Downstate Medical Center的董事会认证皮肤科医生,皮肤病学助理临床教授和医师Jessica J. Krant医学博士说,PUPPP皮疹极度瘙痒,腹部和其他部位出现凸起的蜂巢状隆起和条纹。在纽约激光与皮肤手术中心。它通常在初次妊娠的三个月中首先出现在腹部,特别是女性的妊娠纹上,但也可能影响大腿,腿,手,臂,乳房,背部或臀部。Krant博士补充说,它通常不会影响脸部,并且不应出现任何水泡,水泡,脱屑或脱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