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锻炼可能会降低妊娠糖尿病的风险

时间:2021-04-26 21:01:08来源:

在我怀孕之前,我经常锻炼身体,并从真正的喜悦中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我认为在怀孕的初期,即使在需要时进行了一些修改,我仍将继续进行整个锻炼,这甚至会很有趣。

好吧,怀孕是学习所有父母都非常了解的课程的好时机:最佳计划常常会瓦解。在我双胞胎怀孕的大约一半时,我发现自己无法锻炼,而且由于我的危险类别和过多的体液或羊水过多,医生甚至不鼓励我做产前瑜伽。在我的三个月中,我几乎不能走路,更不用说锻炼了。

因此,我对怀孕对身体健康的限制并不陌生,正如他们所说,斗争是真实的。但是,现在有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保持妊娠活跃很重要:期望运动的女性患妊娠糖尿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并且与不运动的女性相比,体重减轻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

在这项研究中,发表在BJOG:《国际妇产科学杂志》指出,适度运动可降低妊娠糖尿病风险,最多可降低30%。如果妇女在整个怀孕期间继续锻炼,则减少的幅度甚至更大。

活跃的孕妇通常比不活跃的孕妇轻一公斤,约合2.2磅。

这项由西班牙作者领导的研究是对之前的13项研究进行分析的结果,涉及近3,000名怀孕后开始运动的女性。

这样的研究会改变我怀孕期间的活跃程度吗?考虑到我的局限性,也许不是。但是,也许这可以激发希望有运动能力的妈妈看到努力付出的重要性,只要它是安全的,即使这并不容易。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