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最期待的妈妈(和婴儿托儿所)的最可爱的延时录像!

时间:2021-04-26 20:01:20来源:

虽然延时录像方法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但最新的条目必须是渲染效果最好的版本之一。在视频中(使用的是每天妊娠90秒钟的照片),我们看到了一个期待的妈妈,她站在一个简朴的备用房间里。她的怀孕尚未以婴儿bump碰的形式显现出来,但您知道会发生什么!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仅她的身体发生了变化,房间也发生了变化:房间一点一点一点地变成了一个迷人的托儿所,里面有婴儿床,可换桌子,搁置着玩具的架子和粉刷过的装饰墙。

一路上,我们还看到这对夫妻自豪地举行他们的超声pis,视频上的文字宣布路途中的婴儿是男孩!我们还与这对夫妇一起度过了婴儿期,并窥探了所有从婴儿洗澡带回家的赃物妈妈。

最后,该是重要日子了。准父母离开了房间,准爸爸又回来了,oop起了医疗袋。然后房间变黑了,这对夫妇的幼犬耐心地等待新生婴儿回家。最终,灯亮了,新父母走来走去,喜气洋洋地拥抱着他们的捆绑。

自5月31日以来,YouTube视频的观看次数已超过200,000。爸爸在帖子中写道:“当我发现我的妻子怀孕时,我认为这将是一次通过摄影捕捉她的成长的绝好机会,但我真正开始注意到的是周围的事物如何开始发生变化。制作过程很有趣。”

他还补充了这一点,任何父母都可以与之联系:“过去九个月过得很快。我希望这个孩子能花点时间长大。”

亲自观看最甜蜜的新延时视频!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YouTube / TheDunderBo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