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沉迷于怀孕体重对宝宝不利

时间:2021-04-26 18:01:10来源:

我的第一个孩子怀孕时体重仅增加了18磅,所以我真的没有完全“挣扎着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

快进的三年,我第二次怀孕的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休息,被荷尔蒙击中,使我无法参加早产。总体重增加:59磅

有关:怀孕体重增加:什么是正常的,什么不是

我儿子出生后要减掉所有的体重,这对我来说似乎是无法克服的,而且我在业余时间都在他小睡时在跑步机,普拉提或热瑜伽上度过。我尝试了阿特金斯(Atkins)饮食,还提供了Zone餐。我能想到的就是减掉那59磅。

我多么专注于这个特定目标有点可悲。我真的不确定为什么。那压力来自我吗?从观看整个婴儿后身体每天在媒体上播放的方式来看?我不确定。最终,重量减轻了。但是直到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我能想到的一切。

因此,听到《妇产科》杂志2015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有将近21%的女性在怀孕期间未达到建议的体重量,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在SELF杂志和CafeMom于2012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有48%的孕妇致力于减少卡路里,限制整个食物种类以及过度运动。

有关:怀孕体重增加没有你想像的5个原因

毕竟,如果您不获得它,则不必担心自己将如何失去它。

“怀孕意味着体重增加。在我们的文化中,体重增加总是被视为一件坏事,”注册营养师丽贝卡·斯克里奇菲尔德(Rebecca Scritchfield)告诉福克斯新闻。“消极情绪导致这种恐惧,进而促使他们做出这些可能有害的选择。”

选择可能有助于他们的身体感觉更好,但实际上对未出生的孩子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根据ROSH母婴医学主任Daniel Roshan博士的说法,如果妈妈的饮食不足或运动过度,则婴儿有宫内生长受限(IUGR)的风险,而婴儿无法做到这一点。不能正常生长且出生体重低,这可能导致分娩时出现问题。小婴儿可能还需要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进行监测,可能会导致呼吸困难,喂养困难以及Apgar评分低。Roshan博士说,他们也可能有大脑发育和智力障碍的问题。

那么,我们如何打破循环?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斯克里奇菲尔德(Scritchfield)建议,孕妇不要专注于卡路里,锻炼和体重,他们会倾听饥饿感,吃均衡的饭菜,如果能使她们感觉良好(但绝不疲惫),则应进行锻炼。

她说:“与其查看每天甚至每周的体重增加,不如查看其模式。”“ [当您与医生一起观察模式时...您会发现大多数人都在建议的范围内获益,而无需尝试干预和控制它。当恐惧最终导致开车时,您最终会做出不合理的选择,从而导致更大的压力,这对您或婴儿都不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