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胎儿酒精光谱异常与428种其他医学疾病有关

时间:2021-04-26 17:01:14来源:

我们知道怀孕期间饮酒会导致胎儿受损。但是现在,来自加拿大成瘾与心理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已经了解到,有超过428种不同的状况可能与胎儿酒精频谱异常症(FASD)同时发生,这是由于婴儿在子宫内暴露于酒精引起的。

这项发现发表在《柳叶刀》上并基于127项研究,表明从FASD相关的疾病可以影响人体的每个系统,从神经系统到消化系统,再到心脏和呼吸系统。

有关:有多少孕妇暴饮酒?

据《科学日报》报道,酒精对胎儿的确切影响取决于许多因素。母亲在怀孕期间喝酒的次数和频率,以及诸如孕产妇压力水平和营养等其他因素,对影响的严重程度也有影响。

研究人员注意到某些疾病是由FASD引起的,例如面部异常和认知迟缓。已证明其他一些在胎儿酒精频谱异常患者中更常见。例如,十分之八的人患有沟通障碍,而十分之七的人患有发育和/或认知障碍。一半表现出注意力和活动过度问题。FASD使某人失明或失聪的机会成倍增加。

首席研究员拉娜·波波娃(Lana Popova)博士解释说:“ [发现]强调了一个事实,尽管公众听到的信息相互矛盾,但在怀孕的任何阶段喝任何数量或类型的酒精都是不安全的。”“酒精会影响胎儿发育中的任何器官或系统。”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时事通讯

她希望这项研究能够导致对怀孕期间饮酒危险的更早更好的教育。“我们可以在很多阶段防止这些问题。在怀孕期间消除酒精摄入量或减少酒精依赖女性中的酒精摄入量非常重要。应筛查新生儿的产前酒精暴露,尤其是在高危人群中。并提醒临床医生注意这些共同出现的情况,应该会引发有关产前酒精暴露的问题。”“重要的是要让公众收到一致,明确的信息-如果您想要一个健康的孩子,在计划怀孕和整个怀孕期间,请远离酒精。”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