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前肥胖与婴儿死亡率有关

时间:2021-04-26 19:01:11来源:

一项新研究表明,孕前肥胖与婴儿死亡率密切相关。不仅如此,而且遵循怀孕体重增加指南似乎对死亡率风险的影响有限。

这项研究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研究,研究了2012年至2013年间38个州超过600万新生儿的出生和死亡记录。这组作者检查了母亲怀孕前的身高和体重,并从三个主要方面研究了婴儿的总体死亡率:死于早产相关原因,先天性异常和意外婴儿猝死的婴儿。

有关:妈妈在怀孕前后的体重与婴儿死亡风险有关

他们发现了以下内容:肥胖妇女的婴儿死亡率(175磅,5英尺4英寸的妇女的婴儿死亡率高)是体重正常的妇女(相同身高的110至144磅)的两倍。肥胖母亲所生婴儿的先天性异常死亡和婴儿突然死亡也更高。实际上,肥胖类别的死亡率持续上升。

研究人员还发现,普遍缺乏对医学研究所在2009年发布的指南的遵循,该指南建议孕前BMI在肥胖范围内的母亲体重增加11至20磅。但是,即使母亲的体重增加在建议的范围内,对婴儿死亡率也没有太大影响。

主要作者尤金·德克勒克(Eugene Declercq)说:“这些发现表明,有60%到75%的母亲没有遵守指南。”“即使这样,依从也不能降低婴儿死亡率。”

有关:怀孕之间体重增加与婴儿死亡风险有关

那么现在怎么办?

Declercq说,这些发现表明医生在怀孕开始之前解决肥胖问题的重要性,以及需要对可能将孕前肥胖与婴儿死亡率联系起来的潜在过程进行更多研究的必要性。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