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青春期早期与妊娠糖尿病风险有关

时间:2021-04-26 18:01:20来源:

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的一项新研究发现,青春期较早的女性从11岁开始进入青春期,她们在怀孕期间患妊娠糖尿病的风险更高。

研究人员对27,000多名妇女进行了研究,并指出,那些从11岁开始月经的妇女比14岁开始的妇女发生潜在危险怀孕的机会高39%。在12岁和13岁时开始您的初生期也会带来更高的风险。

“这项新发现可能意味着医生将开始询问妇女何时才开始确定妊娠糖尿病的风险。他们可能代表着高危人群,应将其作为预防计划的目标。”研究主要作者李立伟博士说。

妊娠糖尿病会导致母亲和婴儿的并发症,包括大的出生体重,以及黄疸,低血糖,呼吸困难和到6岁时发展为多动症的风险增加。我们知道肥胖是发生妊娠糖尿病的危险因素,而青春期早期与成年期肥胖有关,但是Chen博士说,这并不能完全解释这一关联。尽管在怀孕前进行良好的体重控制可能有助于降低这些女性的妊娠糖尿病风险,但荷尔蒙的变化也可能是罪魁祸首。

值得注意的是,本研究中92%的测试对象是白人,因此可能需要更多的研究。但是结论确实突出了妊娠糖尿病的新危险因素,如果能尽早诊断并通过饮食适当治疗,则可以成功地控制妊娠糖尿病,从而使孕妇和婴儿健康。

外卖:您无法控制何时开始青春期,但是如果您还早,并且怀孕了,请与您的医生谈谈如何控制其他危险因素,例如体重,并确保接受检查!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