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抗抑郁药和怀孕:最新的需要知道的信息

时间:2021-04-26 19:01:07来源:

如果您正在服用抗抑郁药,并且您期望-或期望-肯定会想读这篇。

已经发表了许多研究,将某些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简称SSRIs,简称SSRI,用于治疗抑郁症和其他精神疾病的药物)与先天缺陷联系起来,但是一项新的研究都对一些先前报道的妊娠期某些抗抑郁药与孕妇之间的联系提出了挑战。天生的缺陷,也证实了其他一些缺陷。

在BMJ上发表的疾病控制中心报告中,研究人员生成了新数据以及以往研究的合并结果。他们发现,某些先天缺陷发生率更高,大约是母亲服用氟西汀和帕罗西汀的SSRI婴儿的两倍或三倍。他们发现,在妈妈的怀孕初期使用这种药物时,与出生缺陷的关联更高。但是,研究人员并未确认SSRI舍曲林与先前研究中观察到的任何先天缺陷之间的联系。

尽管在这方面已有很多研究,但Dimes首席医学官Edward R.B.McCabe告诉Parents.com,这项研究可以说是权威的。

他说:“这是一项基于人群的大型研究,并进行了严格的统计分析,其结果是确定的。”“研究发现,某些抗抑郁药比其他抗抑郁药更安全,并且比以前的研究表明更安全。”

他澄清说,总体风险被认为是低的,但是某些SSRI药物(如氟西汀和帕罗西汀)在妊娠初期由于联系的增加而“继续引起关注”。但是,另一种SSRI,如舍曲林,“可能是孕妇的更好选择之一,因为研究人员没有发现与先天缺陷的联系”。

那么,有了这项新的研究,女性现在需要知道和要做些什么?好吧,首先,如果没有医疗护理和咨询,任何人都不得突然服用药物。

麦凯比说:“孕妇应该放心,她可以选择一种安全的药物来治疗自己的抑郁症,而不必因为担心婴儿会出现先天性缺陷而停药。”“不治疗抑郁症对母亲和婴儿都可能是不健康的。它会引起压力,怀孕期间的压力与早产和低体重儿有关。”

与妇女在怀孕期间做出的任何医疗决定一样,她应咨询医生并制定计划。他说:“如果妇女已经在服用具有出生缺陷风险的药物,就应该与他们的医生商谈换用更安全的药物。”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CDC的建议以及“三月的一角钱”关于抑郁和怀孕的背景。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