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艾米丽·梅纳德·约翰逊怀孕了?再次!

时间:2021-04-26 20:01:10来源:

“有人可能说我疯了。有人可能称我为嘴。我会说我俩都有点。”

因此,Emily Maynard Johnson在People.com的新博客文章中写道。

原来,《单身汉》的前女星怀孕了。再次。

她写道:“是的,我意识到我只是在两秒钟前就拥有了詹宁斯。”“我想我应该已经读过婴儿手册的那部分内容,说你生完孩子后会变得超级肥沃,是吗?”

太搞笑了!

十岁的女儿里基(Ricki)的母亲艾米丽(Emily)和丈夫泰勒·约翰逊(Tyler Johnson)已经在7月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儿子詹宁斯(Jennings)。艾米丽在她的博客中说:“当这个婴儿来到这里时,詹宁斯将大约有15个月大。”“即使我确定他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只是因为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当婴儿而感到内gui!”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然后,她继续承认,她有点担心要对三个孩子玩弄杂耍,尤其是考虑到其中两个孩子的年龄在2岁以下-ike!

她承认:“我已经同意我的身体可能永远和以前不同,我的房子可能永远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干净,洗衣服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但是,有没有人对2岁以下的孩子有任何必备或技巧?天哪,我可以尽我所能获得所有帮助!实际上,我和一个7个月大和10岁的孩子在杂货店里过得很辛苦!妈妈怎么跟更多的妈妈一起做呢?”

艾米丽(Emily),我们爱您的诚实,我们有一种感觉,您会找到一种使之起作用的方法!恭喜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