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妈妈在洗澡时分娩

时间:2021-04-26 19:01:20来源:

我在这里写了一些令人震惊的令人震惊的出生故事-最令人难忘的是,病毒视频显示了妈妈在医院门前的人行道上分娩。(它仍然让我发冷。)

在那种情况下,妈妈以为她只剩下一点时间将它放进去,而且只是片刻就离开了。但是在最新的意外送人故事中,一位母亲错误地估计了她的到期日六个月!

爱荷华州的妈妈布列塔尼·扬(Brittany Young)知道她怀孕了,但认为自己已经怀孕了三个月左右。所以当她肚子疼的时候,她服用了一些泰诺,然后躺下来休息。但是那天晚上晚些时候,疼痛又回来了,所以她冲了个澡来抚慰它……只是片刻之后,她才觉得需要推动!

片刻之后,她生了一个6磅8盎司的女婴,长19英寸。她给婴儿起了个奇迹。

这是24岁妈妈的第四胎,Mercy医疗中心的整形外科医师Michael Cardwell医师告诉报纸,有些妇女可以很容易地分娩。有那么多孩子之后很快。这种情况被称为艰苦劳动。

报纸报道说,这位年轻的妈妈最近搬了个孩子,逃离伊利诺伊州的“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并在一月份入院检查鼻子是否骨折。在那里,医生问她是否可以怀孕-测试表明她确实怀孕了。Young描述听到医院工作人员说“ 12周”,并说她离那段时间还很遥远,但说她显然被误解了,也许工作人员打算表明她实际上还有12周的怀孕时间。

阅读更多关于妈妈生下的疯狂地方的信息!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