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莱顿·梅斯特怀孕了吗?

时间:2021-04-27 20:01:05来源:

这只是在: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可能不是唯一一个将“妈妈”添加到她的荣誉名单中的八卦女郎校友-多个消息来源报道说,现年29岁的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和丈夫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期待着!

这对超级私人夫妇不愿与媒体约会,甚至在2014年举行了一场秘密婚礼。但是他们暗示过要建立一个家庭。在去年夏天的Reddit AMA中,布罗迪开玩笑说想要12个孩子。梅斯特(Meester)在11月号的《尼龙》(Nylon)杂志中说到30岁:“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开始结婚。下一个会是孩子。我喜欢长大的东西。我喜欢有房子。我有狗。”

毫不奇怪,这对夫妇没有评论这个消息-如果Meester从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怀孕的剧本中摘下一页,并且根本不讨论她的病情,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但是照片已经浮出水面(就像与Biel一样),似乎肯定证实了她的准妈妈身份,签名人/女演员身穿紧身的灰色上衣,并有相当大的bump碰(以及讲出的弹出式肚脐) !)在与Brody一起旅行时。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