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卡普肖(Jessica Capshaw)怀孕了!

时间:2021-04-27 11:01:02来源:

杰西卡·卡普肖(Jessica Capshaw)在扮演《灰色解剖学》的亚利桑那·罗宾斯博士时穿了那件大白大褂是一件好事。这位女演员和她的丈夫,诚实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克里斯托弗·加维甘(Christopher Gavigan)刚刚宣布,他们期待着他们的第四个孩子!

卡普肖周日在圣诞树上购物时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大新闻。“假期肯定已经到来了……我们所有的生活都被灯光,音乐和欢呼声所累!”她写了。“今年我们的家庭有理由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微笑……四号婴儿即将来临!!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

4号婴儿将加入7岁的大哥哥卢克,4岁的夏娃姐妹和3岁的罂粟夫妇。关于Capshaw的距离没有任何消息,而且我们真的无法从Instagram图片中分辨出来,因为她站在孩子身后,穿着一件大件的绿色外套。

卡普肖(Capshaw)和加维甘(Gavigan)自2004年以来就结婚了,这位女演员最近向《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公开了有关平衡母性和工作的信息。她说:“我喜欢我的所作所为,我认为这表明了。”“随着孩子的长大,他们可以把我看作是一个喜欢工作的妈妈。”

卡普肖仍然说,一天中她最喜欢的部分是“当我儿子无处拥抱时……”我喜欢当妈妈的惊喜。

她还喜欢与Gavigan一起度过时光,这项壮举一旦家人六岁以下,可能会变得有些困难。她说:“我们白天只在一起度过了四个小时,这真是令人兴奋,外面没有孩子。”“我们觉得我们有外遇。”

如此甜蜜!恭喜,伙计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