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买孕妇装更容易

时间:2021-04-27 09:01:06来源:

当我怀孕时,我渴望保持时尚,但坦率地说,整个衣柜购物过程让他们不知所措。背负着倍数,我无能为力地购买非孕妇装的大码衣服。我从“旧海军”和“差距”之类的地方收集了一堆孕期主食,但我不觉得它们真正表达了我的个人风格。我曾经做过的真正时尚的孕妇装有时甚至是廉价小品。哇呜。

但是现在对于时尚期待妈妈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在线个人造型零售商Stitch Fix刚在本周推出,正在为其产品增加孕妇装。它的工作方式是您上网,填写有关您的个人风格和预算偏好的测验,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期装运衣服。(而且您只为保留的东西付费,因此您可以将不喜欢的东西退还给您,或者使您的碰头不太满意。)

零售商发现在指定的时间有3%的客户已怀孕-因此此举具有商业意义。但这对准妈妈来说也是一个妙招,他们既忙又无法处理孕妇衣橱购物的耗时工作(我能得到一个成功吗?),并且对如何做感到困惑。

该公司在全国拥有1000多个个人设计师,可以挑选作品并为客户购物。该公司将提供其目前尺寸相同的孕妇装(0到14,XS到XL),包括Tart,Daniel Rainn, DL1961和Mavi。对于所有规模的准妈妈来说,这都是可喜的消息!

(顺便说一句,除孕妇外,该公司还向其服务中添加了小巧的产品-首次将其扩展到新产品类别。)

太酷了吧?现在,只要我怀孕的时候就已经有服务了!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titch Fix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