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暴力影响儿童的另一种令人心碎的方式?甚至在他们出生之前

时间:2021-04-27 08:01:13来源:

在恋爱关系中,任何人都不应受到虐待,但美国三分之一的妇女在一生中都是亲密伴侣遭受身体暴力的受害者。家庭暴力不仅会影响妇女和目睹其母亲遭受虐待的任何儿童,而且新的研究发现,如果妇女在怀孕期间遭受家庭暴力,那么未出生的孩子可能会对他的余生产生不利的健康影响。

爱荷华大学的这项大型研究发表在BJOG上:《国际妇产科杂志》发现,在怀孕期间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其婴儿早产和低出生体重的风险要高得多,这两者都可能导致终身健康问题。该研究实际上还研究了其他50项研究,总共来自17个国家的500万女性样本。经确定,其中有15,000名妇女从伴侣或前伴侣处遭受了某种形式的家庭虐待,无论是身体上,性上,经济上,心理上还是情感上的虐待。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尤其是当您考虑到这些妇女早产低体重婴儿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时。研究人员还指出,小于胎龄婴儿的风险略有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