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期清洁:我还能做家务吗?

时间:2021-04-27 08:01:11来源:

您可能希望您的医生开出9个月家政服务处方,但事实是,只要您采取一些预防措施,怀孕期间每天做家务就可以了。就是说,如果您有某些妊娠并发症或局限性(或者如果您只是想打妊娠卡!),则可能需要将以下家庭任务从待办事项清单中删除,然后将其委派给其他人或雇用一些人救命。

拖打吸尘会加剧坐骨神经痛,坐骨神经的痛苦炎症从下背部一直延伸到整个腿部。由于体重增加和/或子宫在神经上的压力,这在怀孕期间很常见,而需要您倾斜一定角度的琐事会使情况恶化。波士顿哈佛医学院妇产科副教授霍普·里乔西蒂说:“有时候女性在执行任务时感觉很好,但后来却感到疼痛。”

浴室职责

清洁浴室通常涉及使用准妈妈不应该吸入的化学物质。《绿色清洁的喜悦》(CI出版)的作者莱斯利·赖希特(Leslie Reichert)有一条一般规则:“如果闻起来刺鼻,请远离它。”您可以使用廉价的原料(例如白醋,柠檬汁和小苏打)制作自己的绿色清洁剂;或在shopgreencleaning.com上购买安全的产品。

更换垃圾箱

垃圾箱会使您暴露于弓形虫病中,弓形虫病是通过猫粪传播的寄生虫感染,对胎儿非常危险。如果必须这样做,请戴上手套,然后彻底洗手。

随着腹部的增长,这些以及其他需要攀爬的类似任务变得冒险。Ricciotti解释说:“孕妇的重心发生变化,使她们容易跌倒。”

洗衣服

如果您的医生建议您不要举重,那么洗衣服是不可以的。(一个完整的礼物篮重约20磅。)如果您遇到早产症状,前置胎盘,高血压或某些其他情况,可能会提供此建议。

有关:忙碌的父母洗衣小贴士

孕期清洁的其他技巧

如果您在怀孕期间进行清洁,请遵循以下其他安全提示:

仔细阅读标签。已知某些产品,例如溶剂(例如用于烤箱清洁剂,油漆稀释剂和清漆剂中的溶剂)对发育中的婴儿有害,并应为孕妇贴上警告标签。为安全起见,请远离任何标有“有毒”的物品。

不要使用更容易吸入的喷雾剂。

请勿将氨和漂白剂混合使用(这种混合会产生有毒烟雾)。

戴上口罩和橡胶手套,使清洁产品远离您的手。

保持工作场所的通风良好。如果房间中没有窗户(例如在某些浴室中),请打开风扇并保持门打开。

如果您需要喷洒害虫,请雇用专业人员,并在工作完成后离开屋子几个小时。

购买倾向于具有更多天然成分的“绿色”清洁产品,或尝试使用DIY的醋,水或小苏打溶液擦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