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验血可能能预测先兆子痫

时间:2021-04-27 08:01:10来源:

子痫前症会影响所有孕妇的10%,并且是妊娠下半年并发症的主要原因之一。这种病与高血压和尿液中蛋白质含量增加有关,通常被诊断为时过晚,在最严重的情况下,对母亲和儿童都可能致命。

有关:怀孕6周后可以预测子痫前期风险吗?

一项新研究的作者斯蒂芬·韦洛伦(Stefan Verlohren)博士说:“先兆子痫的主要问题是临床表现易变,症状往往过于特异性,以至于无法明确诊断。”在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现在可以用来预测孕妇是否会发展先兆子痫或与之相关的典型并发症。

这项研究评估了1,200多名先兆子痫高风险或有该疾病临床症状的妇女。所有参与者都进行了血液测试,以确定血清sFlt-1与PlGF的比例-胎盘产生的两种蛋白质在疾病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

显示sFlt-1与PlGF的比率为38或更低时,在一周内排除先兆子痫的阴性预测值接近100%。超过38的值对子痫前期的预测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中有36.7%的阳性预测,对于母子或胎儿的并发症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中的65.5%的阳性预测值。

有关:子痫前期幸存的8位名人

Verlohren博士说:“血清sFlt-1与PlGF的比例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预测疾病发作或进展的风险。”“这使我们避免了早产和开始治疗的延误。然而,最主要的是,现在可以可靠地排除疾病发作一周的事实。这将大大减少母亲的焦虑感。”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