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40岁以后生婴儿的妇女的中风风险明显更高

时间:2021-04-27 08:01:20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生育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并且怀有先天缺陷的婴儿的机会也会增加,您早产的可能性也会增加。现在,明尼苏达大学进行的一项新的大型研究表明,中风的可能性要高出60%,这对40岁以后生育的妇女又是一个打击。

根据这项研究,其原因是,老年妈妈在怀孕时往往会出现更多的既往疾病,包括高胆固醇,高血压和糖尿病。

研究人员现在警告40岁以上的女性,决定生孩子的决定可能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长远的影响。

有关:初次怀孕的年龄可能会预测您以后的健康

这项研究在12年中研究了72,000名女性。百分之四十的人在40岁以后出生研究人员发现这个小组是:

在以后的生活中死于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增加70%。由脑出血引起的出血性中风的可能性是两倍。由血块引起的缺血性中风的可能性高60%。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高五分之一。

尽管有这些极其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但值得一提的是40岁以下婴儿的女性患健康并发症的总体风险很低。换句话说,年轻妈妈的风险很低,因此,老妈妈增加的风险很小。

首席研究员兼教授阿德南·库雷西(Adnan Qureshi)表示:“怀孕晚期的妇女需要意识到自己的风险增加,并采取措施改善心血管健康。”“他们的医生需要在多年以后保持警惕,通过体格检查以及可能需要更多的测试和更早的干预措施来预防这些妇女的危险因素,以预防中风和其他心血管事件。”

当然,由于怀孕会因职业和其他因素而延迟,因此在以后生活中生育婴儿的妇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普遍。我敢说40岁以后生一个婴儿已经正常化,部分原因是有多少名人妈妈这样做,从哈莉·贝瑞(Halle Berry)到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再到最近的阿拉尼斯·莫里塞特(Alanis Morissette)。但是,这些女性中有许多人正在使用IVF或供体卵,这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成本高昂。

顺便说一句,从未生过孩子的妇女也面临着增加的不利健康风险。所以...也许你赢不了?!

关于计划生育,您只需要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即可。在您决定怀孕或生下哎呀宝宝的任何时候,您的健康都应该放在首位。这确实是现在和将来保护自己免受中风,心脏病和所有其他疾病的最佳方法。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