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叶酸补充剂与母婴健康风险相关

时间:2021-04-27 08:01:17来源:

多年以来,我们一直被告知叶酸对于怀孕期间健康婴儿的发育至关重要,尤其是在预防先天性脊柱裂和无脑畸形方面。但是现在,人们越来越担心合成叶酸可能对母亲和婴儿都造成健康风险,包括哮喘和乳腺癌。

首先,快速学习一下叶酸和叶酸之间的区别:前者是自然产生的,而后者是人造的。

有关:怀孕的顶级叶酸食品

孕妇和考虑怀孕的人每天应摄取400至800微克的叶酸。母乳喂养的母亲每天应摄取500 mcg。大多数妇女从通常含有至少400 mcg的多种维生素或从含有至少600 mcg的产前维生素中获得足够量的叶酸。

当女性摄入过多的这种水溶性B族维生素时,就会出现问题。实际上,所谓的过量补充叶酸与癌症风险增加有关。一项英国研究发现,补充叶酸的女性死于乳腺癌的可能性是女性的两倍。其他研究将补充叶酸与心脏问题,白血病和异位妊娠联系起来。无法吸收合成叶酸甚至与流产有关。

一些研究还表明,在怀孕初期补充叶酸没有任何益处,相反,甚至可能使婴儿患哮喘的风险增加。

外卖:叶酸在怀孕前和头三个月至关重要。在那之后,确保您没有得到太多的好处是明智的。摄取充足叶酸的最佳方法是通过扁豆,豆类和深色绿叶蔬菜等食物来源。值得注意的是,早餐谷物等强化食品的代谢风险不一样,因为它们在体内的代谢方式不同。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