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0多岁的女性有更聪明的婴儿吗?

时间:2021-04-27 18:01:15来源:

英国的一项新研究表明,30多岁的妇女比40多岁甚至20多岁分娩的妇女更聪明。我只是听到我们所有人30多岁的妈妈们的集体欢呼声吗?

有关:初次怀孕的年龄可能会预测您以后的健康

为了得出结论,伦敦经济学院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参加“千年队列研究”的18,000名儿童的数据,并试图了解母亲的年龄对孩子的影响。他们能够确定30岁以下的妈妈所生的婴儿在5岁时的认知测试中表现最佳。

该研究的研究员爱丽丝·古西斯(Alice Goisis)发表在《生物人口学与社会生物学》杂志上,以这种方式解释了结果:“例如,三十多岁的初生母亲可能受过更高的教育,收入更高,更可能保持稳定的人际关系,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早地寻求产前护理并计划了怀孕。”她补充说,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吸烟的可能性也较小,而母乳喂养的可能性较高。

顺便说一句,研究人员还得出结论,40多岁的妈妈与孩子的玩耍比年轻的妈妈少,而且他们的后代肥胖。但公平地说,他们只查看了53位40岁以上母亲的数据。

有关:20多岁,30多岁和40多岁的怀孕

外卖:母亲的年龄显然只是决定婴儿的智力水平的一个因素。但是,作为30多岁的妈妈,我将带走我所能获得的所有好消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