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Woww和Roger Mathews正在...

时间:2021-04-27 18:01:02来源:

看起来泽西岛将在其队伍中再增加一个拳头泵!真人秀明星詹妮·乔沃·法利(Jenni JWoww Farley)宣布,她和丈夫罗杰·马修斯(Roger Mathews)期待一个男婴!

“ [罗杰]刚刚从@confectionsofarockstar那里摘了我们的性别揭露蛋糕。怎么回事?!明天要[Snooki]剪下来。“ Farley在一张可爱的白色,粉红色和蓝色甜点的Instagram照片上加了标题,她的犯罪伙伴Nicole'Snooki'Polizzi很有可能被切成薄片。

第二天,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张贴了糖果的后续照片,将大片切掉以显示蓝色蛋糕和糖霜!“是个男孩!!”她写了。

Farley在她的网站上分享了对婴儿性别的感受,并写道:“罗杰和我从一开始就说过,就像与Meilani一样,只要婴儿健康,我们的性别不重要。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很高兴期待一个婴儿男孩!”

她接着写道:

“很高兴知道我们像妮可一样拥有其中的每一个。我一直说我要一个男孩。我认为关于母子关系可以说些什么。我等不及我们见到他了,我知道梅拉尼会成为一个很棒的,保护性的大姐姐。我很高兴他们能够长大成人,现在倒计时真正开始了!2016年5月,迷你罗杰来了!准备好了,世界!”

恭喜整个四口之家。我自己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我直接知道看着兄弟姐妹一起成长为最好的朋友是多么的特别和美好!

有关:视频:如何使性别显露纸杯蛋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