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机密:每周一周的播客

时间:2021-04-27 14:01:12来源:

怀孕机密是每周一次的播客,由来自Parents and Fit Pregnancy and Baby的编辑主持。每个情节都会引导听众了解怀孕每个星期的身体,情感和全方位的怪癖。这是实话实说的,女友之间的交流,这里没有难懂的医疗信息。该播客将是您最好的朋友,带您领略怀孕的真实感受(喜悦和烦恼),因此您永远不必独自经历其中的任何一次。它会让您一直笑着。

到目前为止听起来还不错?现在就在iTunes上免费获取它。

父母和

适合所有人的孕妇和婴儿编辑(有时

分享)自己的怀孕以及新父母的故事和经历。

每集包括:

我的宝宝有多大?!-仔细检查您的宝宝的大小与本周相当。(金橘,有人吗?)On My Mind(关于我的想法)-关于怀孕这个阶段可能使您的想法充满活力的充满活力的信息讨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不要出汗!-在怀孕期间有太多需要担心的问题,但是本部分重点关注您可以不再担心的问题。(别客气!)

现在可以下载所有剧集-根据您怀孕的一周开始收听。

(但是,请随时跳过,赶上前几周或狂听,我们不会做出判断!)

第9周:我的天啊:我怀孕了!第十周:准备参加《大启示周刊》 11:怀孕:终极关系测试?第12周:嗨老板我怀孕了!

第二学期

第13周:谁说我们不能两个人吃饭?第14周:TMI EpisodeWeek 15:我不胖,我怀孕了!第16周:家庭,医院还是分娩中心?您决定第17周:选择不讨厌的婴儿名字18周:计划性别显示:男孩?女孩?谁在乎?第19周:你以为我很性感吗?怀孕身体影像集。第20周:现在,我要把那个注册表放在什么地方?第21周:怀孕22时您会得到奇怪且不必要的建议(以及如何完全忽略它)。有时会怀孕很烂(没关系)第23周:爸爸讲:他真的会是什么样的父亲?第24周:第25周检查您的婴儿前遗愿清单:为宝贝做准备:没有第26周,您真正无法生存的事情:乳房永远是最好的吗?第27周:有关生育计划的独家新闻:他们是毫无意义的还是劳动的?

第三学期

第28周:什么是自然出生,就像第29周:C部分的确与第30周类似:硬膜外分娩的过程确实像第31周:第32周在交付室发生的事情,在交付室停留:在期待第33周时期待出乎意料:您真正需要在“医院周” 34打包的物品:截止日期是愚蠢的!第35周:窥视您未来的性生活周36:新父母的错误-第37周如何避免可能的事情并接受不能接受的事情:第38周婴儿周的第一周发生了什么(真的):婴儿忧郁症与产后抑郁症:认识警告标志周39:让我们继续上演这个节目吧!40周以上:诱导还是不诱导?那是百万美元的问题。

想要每周提醒您听更多怀孕的信息和建议吗?订阅我们的免费每日妊娠通讯。告诉我们您的到期日,我们会在怀孕的每一天给您发送个性化的电子邮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