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愿意吗?隐藏怀孕8个月?

时间:2021-04-27 14:01:04来源:

该博客的普通读者会知道,在我双胞胎怀孕期间,我变得非常大(非常非常大)。实际上,去年大约这个星期就是照片中的我,距离交货还有三周时间-我简直是奇观。

但是,即使在我怀孕的更早时期,我的bump肿也是可怕的。人们开始评论我在五个月的时间“即将流行”。(不要让我着迷身体。)不用说,如果我愿意的话,我无法将自己的怀孕隐藏任何时间。

当然,最期待的妈妈是不想!在他们清除了头三个月的辛苦之后,许多人渴望分享他们的喜讯。但是,出于某些原因(无论是正当的还是合法的),为什么某些人可能想要尽可能长地保密。

通常,这些原因与专业问题有关。上周,我写了一篇关于科技创业公司C.E.O.的文章。她为公司寻求资金时躲藏了她的第一次怀孕。(现在怀有第二个,她不再做。)

而现在,又有一个职业女性问她为什么要隐瞒怀孕长达整整8个月!最近,婚礼摄影师Vanessa Scavone写下了她​​保持秘密的六个原因。虽然我与所有人都不相关(一个原因是她只是表现不多,并且可以选择隐瞒),但我确实与某些人相关。

例如,她写道:“我热爱自己的所作所为,并对其他人(以及我也)对妈妈的幻想感到失望:婴儿的大脑接管了一切,您爱上了孩子,忘记了和/或不在乎其他一切。我想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给我的客户(尤其是潜在客户)一个想法,我要生一个孩子,放弃我对客户服务和生产力的高标准。这与建立自己的品牌一直在努力工作所产生的信任和信誉无济于事。”

可悲的是,这也是我处理的主要问题。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我的生计要求人们知道我认真对待我的工作,交付高质量的产品(就我而言),并且无意放弃。对我而言,这既是事实上的准确性,又是关键的认知问题。这是我一直努力直到最后一刻的原因之一,其中包括在《赫芬顿邮报》直播网络直播的面板上播放有关婴儿前恋爱关系合同的消息,而这恰好是我预定剖腹产的20个小时!

当父母和准父母,特别是准妈妈和准妈妈经常在职业上对我们不利时,我们所有人都可能意识到促使妇女隐瞒怀孕的复杂性。

但是您实际上会这样做吗?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