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uis Tomlinson是一名1D准爸爸!

时间:2021-04-27 13:01:10来源:

哇,宝贝!据People.com报道,一个方向的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今年23岁,她正在与洛杉矶的造型师布里安娜·琼格维斯(Briana Jungwirth)一起怀孕,她也是23岁。(是的,那是世界各地心碎的声音。)

该网站引用了这对夫妻的共同朋友的话说:“路易斯对成为一名父亲感到高兴和兴奋,他认为Briana将会是一位了不起的母亲。一开始令人惊讶,但是他和Briana是非常非常亲密的朋友,这使他们更加亲近。”该消息来源还补充说,尽管汤姆林森和Jungwirth不在恋爱关系中,但他发誓要成为一个动手的父亲。

有关:13个年轻的名人妈妈

显然,两人是在今年初通过共同的朋友见面的。汤姆林森和他四年的女友埃莉诺·卡尔德(Eleanor Calder)于三月分手。

根据第六页,汤姆林森的代表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但是据说婴儿要在2016年初到期。

恭喜,爸爸妈妈!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Featureflash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