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这个未来大哥对妈妈怀孕公告的可爱反应

时间:2021-04-27 11:01:15来源:

我喜欢一个不错的怀孕宣告视频,该视频向即将成为大个子的父母展示即将成为父母的新闻。但是,您可以带着一个精心打造的未来大佬,带着精致的英国口音,这是有史以来最迷人的版本之一。

该视频来自英国,妈妈莎拉·布罗姆比(Sarah Bromby)于8月23日将其发布到了Facebook。几天后,它的观看次数已超过2300万!

该视频在汽车上播放,摄像机在布罗姆比的五岁儿子的汽车座椅上训练好,而他们俩则前往医院预约医生。Bromby为其加上了字幕:“我想向我5岁的孩子分享我要向他分享他即将成为哥哥的新闻。”

剪辑开始于男孩检查似乎是超声照片的内容。

“那是什么?”他问自己的妈妈,首先猜测这些图像可能是他本人或他妈妈的。

那时,布罗姆比分享了她儿子将要成为哥哥的消息。

“是你的孩子吗?”他兴奋地问。“现在在你的肚子里吗?是吗?!”

消息传来后,他越来越兴奋,大喊:“我将成为一个新的大哥哥!”

在制定新的后勤工作时,他亲切而真诚地说道:“如果需要,他可以睡在我的床上。”妈妈回答:“你真好。”(噢!噢!)

接下来她告诉他,他必须要有耐心,因为婴儿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做饭。但是他迫不及待地想....所以他将不得不把豆子洒给至少另一位红颜知己:“我要告诉我的老师!”

大多数动作发生在开始的90秒内,但是一旦您看到了这位宝贵的未来大哥的甜美表情和无价的口音,就想看整整三分钟。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