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能怀有双胞胎的6个迹象

时间:2021-04-27 12:01:13来源:

携带多胎的女性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症状,就像单胎妊娠的女性一样。就是说,某些身体症状可能会提示您子宫内有多少婴儿。检查出这些双胞胎早期怀孕症状,这些症状可能暗示着多个婴儿。

当您怀孕时,身体会开始制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在怀孕的前几周,血脂水平急剧上升,实际上,家庭怀孕测试通过检测尿液中的hCG起作用。hCG水平高于正常水平可能表明您怀有多种疾病,但是您需要等到超声检查才能100%确定。

“双胎妊娠通常会增加hCG水平,但有时单胎妊娠也会升高,”医学博士,纽约长老会分娩科主任,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的教授,医学博士Amos Grunebaum博士说。 Fairhaven Health的健康顾问。“双胞胎和单身人士的正常hCG水平范围很广,即使早期hCG水平升高,也无法确定是双胞胎。”

夸大的怀孕症状

许多妊娠症状是激素变化引起的。有道理的是,期待双胞胎(荷尔蒙变化更大)的女性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症状。奥兰多温妮·帕尔默妇女与婴儿医院妇产科医师克里斯蒂娜·格雷夫斯(Christine Greves)医师说:“当一个女人怀上双胞胎时,她的许多事情发生的风险要高过一个怀孕的人。” 。怀孕初期常见的症状包括疲劳,排尿频繁,乳房胀痛和对食物的渴望。

严重的孕吐

格雷夫斯博士说,由于妊娠激素hCG的水平升高,携带多个激素的女性可能比仅携带一个婴儿的女性有更多的恶心和呕吐。也有可能出现一种极端的晨吐现象,称为妊娠呕吐。格雷夫斯博士说,妊娠剧吐会引起恶心和呕吐,以至于女性可能需要静脉输液和其他帮助。

有关:您可能怀孕的14个早期迹象

更大,更早的碰撞

格伦鲍姆(Grunebaum)博士说,体重快速增加并不是双胞胎妊娠的确切指标,因为身高,以前的体重,饮食和体型也很重要。但是,许多倍数的妈妈说,他们快速成长的肚子使他们脱胎换骨。

一个或多个风险因素

某些女性比其他女性有双胎妊娠的更大风险。一些增加机会的因素包括:

异卵双胞胎的家族史体外受精(IVF)等生育治疗较高的孕妇年龄(35岁以上)BMI超过30岁高于孕妇平均身高您以前有过怀孕

母亲的直觉

就像某些女性早已怀孕的预感一样,其他女性可能会本能地猜测自己正在期待双胞胎。您不能否认母性的力量!

有关:10个可爱的双胞胎怀孕公告想法

双胞胎怀孕症状的底线

猜测您是要带一个婴儿还是两个婴儿很有趣。但是,无论您遇到多少双胞胎怀孕症状,都需要进行超声波检查以准确确定您携带了多少个婴儿。Grunebaum博士说:“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猜测,但是直到您进行超声波检查为止,一切都只是猜测。”幸运的是,大多数妈妈不必等很久就能确定。他补充说:“如今,双胞胎通常可以在怀孕六到七个星期后被诊断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