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些过敏药物在怀孕期间是安全的?

时间:2021-04-27 12:01:08来源:

尽管许多妇女报告说,他们的过敏症在怀孕期间有所改善或消失,但有些妇女仍会出现症状。如果您在其中,则应该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缓解有无药物症状。

预防过敏症状的最佳方法是避免引起过敏症状的诱因。当然,您无法控制外面发生的事情,但是可以通过在除尘或吸尘时戴上口罩,将宠物拒之门外以及用特殊的被褥保护起来的床垫和枕头来减少在家中的暴露,尘螨。使用除湿机将家里的空气保持在50%的湿度下,还有助于抵御螨虫和霉菌。

尽可能避免在怀孕期间服用任何药物。就是说,如果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过敏或鼻充血使您无法入睡,进食或完全参与生活,那么您的医生可能会考虑使用克拉瑞汀来帮助您应对症状。请放心,经过对动物和人类的多年研究,Claritin已被归类为在怀孕期间可以安全使用。诸如Chlor-Trimeton和Benadryl之类的抗组胺药也被认为对孕妇安全。

怀孕时也可以使用非处方性充血性鼻喷雾剂(如Afrin)(尽管如果服药时间过长,这些症状实际上会使症状恶化,因此遵循给药说明很重要)。症状较严重的女性也可以考虑服用处方鼻喷雾剂,例如Rhinocort。与往常一样,未经医生批准,您在怀孕期间不应服用任何药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